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我本豪宅奈何怒减800! 被城南楼盘无节操降价逼成刚需

房天下  2014-08-15 08:00

[摘要] 8月14日下午,淮安房天下恒大名都业主论坛出现一则帖子《我本豪宅,奈何怒减800,被城南楼盘无节操降价逼成刚需!》,以第一人称控诉了淮安恒大名都从“豪宅”被逼成“刚需”的血泪史,情感充沛,字字泣血,感人肺腑。房天下特抄录全文,以飨诸网友。

8月14日下午,淮安房天下恒大名都业主论坛出现一则帖子《我本豪宅,奈何怒减800,被城南楼盘无节操降价逼成刚需!》,以人称控诉了淮安恒大名都从“豪宅”被逼成“刚需”的血泪史,情感充沛,字字泣血,感人肺腑。房天下特抄录全文,以飨诸网友。

作为建筑巨擎,中国房企十强,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名,我愧对淮安,从11年5600的单价,降到现在的4800,整整800差价,让我情何以堪!

从前我是高富帅,我一身阿玛尼,御驾兰博基尼,手持镶钻铂金宝剑空降淮安城南,本以为我能轰轰烈烈做城南豪宅的先驱,让这个刚需地带怒增闪闪金光,充满我霸气侧漏的光环!奈何!奈何啊!

万万没想到,城南楼盘毫无节操!相继降价!4000出头?3000多?哎!恨!我本豪宅,带国际品牌非毛坯,奈何怒减800,被城南楼盘无节操降价逼成刚需!卖到毛坯价!够了!受够了!

淮安恒大名都:我本豪宅奈何怒减800! 被城南楼盘无节操降价逼成刚需

淡季卖房不给力,不如自挂东南枝

你们知道我景观砸了多少么?!你们知道扣掉所有费用我的成本价是多少么?!4800!4800!你知道么?!你让我亏本出血甩卖,情何以堪!城南,我恨你!楼盘A!楼盘B!楼盘C!我就不一个个点名了!你们害的我如此凄惨,如今我抛弃妻子,身处陋居,每日餐风露宿,吃不饱、穿不暖,把自己的肉一块一块的割下来,心如刀割啊!!这个价格卖出去你知道我有多痛多痛么?简直比琼瑶剧还要悲剧!

我都这样了,你们忍心么?忍心看着我如此不堪,如此落魄么!亲,不要酱紫了!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帮帮我吧!

你造嘛?我的会所有多贵!我把最后的私房钱,斥巨资建了如此高大上的五星级明星会所!我为的是什么!为的是对得起豪宅的这个名号!虽然我在亏本,虽然我在降价,但是!我是最注重面子的!就算卖x肾!我也要撑起这个面子!不会让业主们丢脸!

我身骑白马嘿~ 走三关捏~我改换素衣耶~回诶~恒大~放下房价没人管~我一心只想变豪宅~

这首歌就是此时的我真实写照!若不是这个坑爹的城南,我又怎会如此!走过路过的千万不要错过!我已丧心病狂!低价势在必得!谁敢与我争疯!!

你造么?!我多么想用我的鲜血来写这篇文章!但是我怕鲜红的视觉冲击吓到你们!我一心只为你!

淮安恒大名都:我本豪宅奈何怒减800! 被城南楼盘无节操降价逼成刚需

我已自挂东南枝……

延伸阅读:

淮安楼市怪现象之一:小市场大肚量 诸多地块晒太阳

血淋淋的数据:揭密淮安楼盘成本价

淮安楼盘出现"天价物业费"网友吐槽"买得起住不起"

夜探清河新区:“大跃进”式的城市怪象

警惕!淮安哪些开发商容易跑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