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淮安生态新城群雄争霸 火爆板块现状浅析

——房天下观察 第18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4-03-12 00:00

[摘要] 淮安东扩南连的城市整体规划布局,成就了生态新城的传奇崛起。随着近几年的土地出让,生态新城的优质地块先后被品牌房企瓜分,大面积居住用地的推出,也使得新城开始展现出不俗的潜力。这个逐渐脱颖而出的后起之秀,正成为淮安楼市举足轻重的一极。

淮安东扩南连的城市整体规划布局,成就了生态新城的传奇崛起。随着整个淮安城的发展,主城区发展渐趋饱和,而作主城区、开发区、淮安区三区的交汇点,生态新城这块优质处女地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家房企的关注。

随着近几年的土地出让,生态新城的优质地块先后被品牌房企瓜分,大面积居住用地的推出,也使得新城开始展现出不俗的潜力。这个日渐脱颖而出的后起之秀,正逐渐成为淮安楼市举足轻重的一极。

圈地备粮 房企抢驻生态新城

从2008年淮安市政府启动生态新城建设以来,生态新城吸引了中南、中天、雨润、福晟等众多知名开发商的入驻。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今日的生态新城大开发的状态也不是一日促成的。2009年10月,绿地集团进入淮安,在生态新城核心位置启动淮安绿地世纪城项目,生态新城版块这才走进人们的视野。

默默无闻的生态新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上至开发商,下至普通购房者,纷纷开始在地图上寻找生态新城这块“偏僻”的土地。2011年4月,中南在生态新城新行政中心附近拿下地块,随后中天也成为正式进驻生态新城的开发商。之后,亘盛、九华、雨润、福晟、金大地等房企的加入,让生态新城版块迅速“风生水起”。

主打“生态”牌 环境宜居潜力无限

作为苏北的“省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区”,生态新城是淮安“十二五”期间“建成生态市”的标志性工程,早在规划之初,生态新城建设便决定主打“生态”牌。

生态新城,这个淮安主城东南部以居住和休闲功能为主的新城区,向人们展现了其优越的地理优势和自然优势,占地2000余亩的国家森林公园、沿翔宇大道而建的里运河滨水公园以及5A级大型生态旅游休闲景区山阳湖公园……生态新城成为站立在城市中轴发展线上的稀缺宜居板块,生活的舒适度可以想见。

延伸阅读:

房企造城运动 淮安生态新城强势崛起中

那些年影响了一座城市的楼盘——淮安的地标是什么?

游戏:开发区置业的喜与愁

展望2014淮安城建:探路 探高铁 探有轨电车

围剿"金三"淮安57热盘优惠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