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围剿"金三"淮安57热盘优惠盘点

——房天下观察 第17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2014-03-11 00:00

[摘要] 房价涨涨降降停停,购房者彳彳亍亍行行。政策不明,房价难定,面对2014年如此捉摸不定的购房潮,淮安的开发商却是等不及了,明枪暗箭,优惠不停,卡位金三势在必行。

房价涨涨降降停停,购房者彳彳亍亍行行。政策不明,房价难定,面对2014年如此捉摸不定的购房潮,淮安的开发商却是等不及了,明枪暗箭,优惠不停,卡位金三势在必行。

寂寞难耐 金三淮安多盘暖场探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2月份,淮安市区楼市实际开盘仅4盘,推出房源300套不到,漫长的等待过后,3月楼市能否摆脱阴霾?

2014年的金三银四之际,淮安的楼盘们似乎颇为谨慎,不贸然抛出房源,暖场探市则成为满足众多楼盘好奇心的绝佳方式。

3月8日恰逢女人节,不少楼盘举办了各类暖场活动,鼎泰公馆送出鲜花和套盒礼物,维科格兰花园免费手机美容并举办珍珠项链DIY活动,融侨华府准备了一场燕窝盛宴……还有楼盘在三八节当天提供了额外的购房优惠,如锦绣山阳3月8日当天购房可减免2000元。

不过开盘、营销中心开放之类重要的节点活动,在3月上旬的淮安楼市难得一见。新盘对自己首次开盘的时间选择慎之又慎,3月初淮安楼市不见新盘亮相,老盘加推也寥寥无几。3月9日星雨华府公开售楼处,已经算是近期淮安楼市规模较大的营销活动,据称星雨华府在活动当天拿出20台Ipad i进行抽奖,一掷千金的土豪风范令人惊叹。

优惠不停 淮安市区57热盘优惠盘点

无优惠不买房,这已经成为淮安购房者的共识,不论是参加看房团还是自己跑到售楼处看房,购房者总爱询问“你们能优惠多少”。

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情况来看,淮安市区有购房优惠的楼盘占比在9成左右。“一毛不拔”的楼盘少之又少,而且往往位于偏远的郊区。

3月初,淮安房天下统计了市区范围内57家热盘的优惠详情,为购房者春季置业提供一份参考。优惠不停,金三扳机已经扣响,接下来的抢跑、提速以及冲刺都将要交给开发商们一决高下。

围剿金三 淮安57热盘优惠盘点

清河区热盘优惠详情一览

延伸阅读:

展望2014淮安城建:探路 探高铁 探有轨电车

那些年影响了一座城市的楼盘——淮安的地标是什么?

开年淮安163盘放血测"市"总价减18万争博头彩

"论剑"2014:淮安楼市"生死劫"or"名利场"?

“新二线城市”淮安:房价依旧低位徘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