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展望2014淮安城建:探路 探高铁 探有轨电车

——房天下观察 第16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4-02-24 07:32

[摘要] 房地产是经济发展的表征,受规划的影响相当大。2014年伊始,淮安新一轮市政规划陆续下发中。而每一次城市规划的调整,也势必带来楼市的变局。开春探变,房天下一探2014淮安城建大动作,把脉2014年淮安楼市走向。

对于三线城市淮安来说,本地的楼市行情似乎一直处于这样的奇怪状态,“天高皇帝远”,楼市基本不会受到大政策环境的影响,但淮安本地和楼市相关的政策又很少,可以说淮安楼市基本处于"放养"状态。如果真要说能吸引广大购房者眼球的,可能也就是市政方面的大动作了。

房地产是经济发展的表征,受规划的影响相当大。2014年伊始,淮安新一轮市政规划陆续下发中。而每一次城市规划的调整,也势必带来楼市的变局。开春探变,房天下一探2014淮安城建大动作,把脉2014年淮安楼市走向。

淮安城市地面交通篇:架桥修路 打通城市交通瓶颈

“要致富,先修路”,城市建设过程中的黄金定理,拿到楼市中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个重要利好因素,原因很简单,购房者在置业时通常会考虑出行的便利性。

淮安这几年的发展变化,可以用这样的实际例子来说明。对于任何一个外出打工的淮安人来说,如果有两三年没有回到这块故土,现今重新踏上淮安,“变化大”应该就是他们能脱口而出的感慨。的确,现如今行驶在回淮安城内,尤其是行驶在近两年才相继完工的一些新道路上,俨然有一种高大上都市的即视感。

随着经济的发展,淮安的私家车越来越多,市中心也越来越堵。为了分散市中心的交通压力,解决“行路难、停车难”的问题,2013年初淮安将“道路通达”列为十项重点工程之一,斥巨资架桥修路,修建承德路大桥,打通南昌路、银川路等断头路、完善支路网。

2014年,淮安将开工建设宿扬高速公路淮安段、235和346省道涟水绕城段、503省道机场至市区段等干线公路项目;新改建农村公路400公里、桥梁50座;建成淮海路盐河桥,建成承德路京杭运河桥主体,开工建设黄码大桥,完成淮海路京杭运河桥前期工作,对淮海南北路等主干道进行改造,进一步打通城市交通“瓶颈”。

淮安市政府在城市道路上花费这么多的心力,无外乎是在为整个城市的经济建设铺路,随着相关规划的落实实施,淮安的都市化气息也是越来越浓重。

展望2014淮安城建:探路探高铁 探有轨电车

治理交通拥堵,淮安在行动

延伸阅读:

“新二线城市”淮安:房价依旧低位徘徊

淮安高铁新城规划蓝图已现 生态新城或将受益

新城决定整座城市的发展 淮安高铁站将带动周边崛起

2014淮安交通规划蓝图出炉 有轨电车加快建设

城事:淮安高铁站选址曝光 淮安有轨电车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