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楼市曝光台:交房季生态新城大盘问题频出

房天下  2014-07-11 00:00

[摘要] 作为落户生态新城的第一批房企,绿地、中南、中天靠着过硬的品牌、优越的地段在淮安积攒了足够的人气,叫好又叫座。2014年中,绿地世纪城、中南世纪城、中天翡丽湾先后迎来了交房季,业主在翘首以盼后领到钥匙拿到了房。

从淮安市政府启动生态新城建设以来,这个与淮安区接壤的版块发展如鹤冲天,一路扶摇而上,到目前为止仍不见歇,7月初房天下年中盘点时,赫然发现淮安楼盘点击量排行10榜单上,生态新城独占6盘——

2014年生态新城已然有逼宫水渡口、成为淮安房地产实时热门门版块之势。

纵观生态新城发展史,大盘名企纷纷进驻,楼盘炒热了板块,板块又提升了楼盘热度。新城发生的大小事儿,也总比其他地方更容易吸引购房者关注。

作为落户生态新城的批房企,绿地、中南、中天靠着过硬的品牌、优越的地段在淮安积攒了足够的人气,叫好又叫座。2014年中,绿地世纪城、中南世纪城、中天翡丽湾先后迎来了交房季,业主在翘首以盼后领到钥匙拿到了房。

用全家人半辈子的积蓄买个新房,本来应该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业主交了钱签了合同,以为万事大吉,只等安心入住了。殊不知业主与开发商之间旷日持久的拉锯战才刚刚开始——

规划改变、房屋质量纠纷、验房不合格……一系列问题纷至沓来,交房季楼盘问题频出。

淮安楼市曝光台:交房季生态新城大盘问题频出

交房季楼盘问题频出

延伸阅读:

2014淮安多层现状调查:多层在哪儿?

血淋淋的数据:揭密淮安楼盘成本价

开盘一月零成交!扒扒淮安那些开盘的楼盘卖了多少

预测大环境下淮安终将倒下的楼盘

报价上涨1300元/㎡!淮安楼盘涨价原因浅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