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一月零成交!扒扒淮安那些开盘的楼盘卖了多少

——房天下观察 第23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4-05-15 07:33

[摘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热销七/八/九成”成了淮安的楼盘们在开盘后的广告、软文必备词汇。不论市场如何,“热销七/八/九成”似乎成了淮安楼市“常态”。遍地“热销七/八/九成”、“吸金XX亿”的淮安楼市,楼盘推出新货后销量到底如何?且让数字来说话,扒扒淮安楼盘开盘后的真实成交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热销七/八/九成”成了淮安的楼盘们在开盘后的广告、软文必备词汇。不论市场如何,“热销七/八/九成”似乎成了淮安楼市“常态”。

看得多了,不免让人心里嘀咕:“又是热销X成,现在淮安的房子有那么好卖?”

遍地“热销七/八/九成”、“吸金XX亿”的淮安楼市,楼盘推出新货后销量到底如何?且让数字来说话,扒扒淮安楼盘开盘后的真实成交量。

数据:开盘一个月后 有盘去化7成 有盘零成交

以4月淮安楼盘开盘后的数据表现为例,部分楼盘开盘后的成交量确实不错,开盘后销量高者在7成左右——这是开盘后近一个月内的销量,并不仅仅包括开盘当天,不过考虑到大多数购房者下定后的磨磨蹭蹭以及网签的延滞,姑且把这近一个月的销量都算在“开盘效应”里,达到“热销七成”的也仅仅是少数,只有在4月16日首开的恒荣国际广场达到了这个标准。

恒荣占据淮安老城中心的地利,尚且只能做到如此,可见“热销七/八/九成”有多难。其他如中天翡丽湾、国华御翠园,开盘一个月内销量近半已算难得。

中天翡丽湾在4月推出的是11#楼、12#楼,开盘后卖了70套,发挥正常。生态新城的几家大盘如绿地、中南、中天、建华都属于细水长流的热盘,平常搜索热度很高,成交也很稳定,若再有什么动作(比如开盘、大型营销活动),销售量会蹭蹭上涨,其他版块的楼盘羡慕不来。

至于荣鑫花苑、天一名都等楼盘,开盘一个月后网签量仍为寥寥数套甚至0套,在淮安楼市亦非个案。

延伸阅读:

淮安生态新城房价底线一降再降 新盘3字头起老盘泪奔

清河新区、生态新城同胞不同命 谁在幕后作祟?

淮安刚需迁徙地图:2014买房去哪儿

淮安生态新城叫板水渡口:新城老城更爱谁?

军队军粮就位 淮安生态新城战事“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