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淮安多层现状调查:多层在哪儿?

——房天下观察 第28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4-07-10 08:16

[摘要] 2014年7月,房天下致电淮安市区各大楼盘售楼处,调查淮安清河、清浦、淮阴、淮安、开发区五区在售多层现状,对如今淮安多层的户型面积、价格区间、优惠力度、房源储备等情况进行了一次摸底。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淮安市区仅有34家楼盘有多层房源在售,在售多层房源不到2000套!

随着城镇化发展,大量人口涌入城市,城市土地资源越来稀缺,在平面扩张的同时不得不向上发展。从2009年开始,合肥、济南、潍坊等国内诸多二三线城市开始陆续停止审批多层,“向多层说再见”,位于苏北的三线城市淮安也在“多层停批”风卷城市之列,新建项目鼓励建设高层,原则上不再规划审批6层以下建筑。

多层停批,卖一套少一套,在如今的淮安楼市,宣传多层时无一例外会在前面加上“”“稀缺”作定语。在同一个小区,多层产品每平米单价比高层高几百甚至上千也不是稀罕事。即使如此,及时在如今的淡市,多层甫一推出仍屡屡被一抢而空。

2014年7月,房天下致电淮安市区各大楼盘售楼处,调查淮安清河、清浦、淮阴、淮安、开发区五区在售多层现状,对如今淮安多层的户型面积、价格区间、优惠力度、房源储备等情况进行了一次摸底。

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淮安市区仅有34家楼盘有多层房源在售,在售多层房源不到2000套!除了东湖怡景苑三期景园、荣鑫花苑等寥寥数盘还有部分多层未上市,大多项目多层销售已近尾期,已无多层房源储备。

2014年,淮安多层告急,即将售罄!

2014淮安多层现状调查:多层在哪儿?

2014淮安多层现状调查:多层在哪儿?

2014淮安多层现状调查:多层在哪儿?

2014年7月淮安在售、待售多层房源调查

延伸阅读:

震惊:淮安仅有34楼盘1500余套多层在售

寻找淮安日渐消失的多层——淮安多层现状调查

淮安刚需迁徙地图:2014买房去哪儿

血淋淋的数据:揭密淮安楼盘成本价

城事:年中淮安楼市白皮书新鲜出炉 淮安房价逐渐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