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论剑"2014:淮安楼市"生死劫"or"名利场"?

——房天下观察 第12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2013-12-25 07:42

[摘要] 在政策调控与市场驱动力下,2013年淮安楼市变幻莫测,房地产市场在波诡云谲与康庄大道中前行。回望这复杂的2013,究竟我们该如何描述?购房者期盼的2014又有怎样的发展?房天下独家策划年终大戏《2013淮安楼市白皮书》,看大腕论剑,听一线传声,总结2013,展望2014!

在政策调控与市场驱动力下,2013年淮安楼市变幻莫测,房地产市场在波诡云谲与康庄大道中前行。

这一年,新国五条、房产税、城镇化……政策风雷不停;

这一年,高点开局,金九失色,银十镀金;

这一年,“日光”神盘现江湖,纯新盘屡以黑马之姿入市;

这一年,生态新城群雄割据,淮阴区频频抢镜;

这一年,多层渐成绝响;这一年,翔宇大道新商圈崛起;这一年,刚需盘集体涨价,脱“3”进“4”;这一年,开盘时间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回望这复杂的2013,究竟我们该如何描述?购房者期盼的2014又有怎样的发展?房天下策划年终大戏《2013淮安楼市白皮书》,看大腕论剑,听一线传声:2014,淮安楼市“生死劫”or“名利场”?

大腕论剑篇

在每一场“华山论剑”中,有人选择沉默、选择保守,也有人选择感慨激昂;“春天派”和“悲观派”,各有自己的声音。“春天派”乐于分享,他们对即将逝去的2013年还算满意,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满怀希望;“悲观派”将疑虑道出,为整个市场浇上冷水提点醒。

“春天派”:光明在前方 希望在“未来”

市场决定价格 洪泽房价还有提升空间

鹿港地产总经理 司淑云

苏州现在价格在1.2万左右,而洪泽楼市价格在3800左右,淮安市区价格也仅有5000左右,淮安在整个江苏地级市当中房价是的,市场决定了价格,同时也与淮安前几年过度放量土地市场有关,市场的供给量确实有点偏大。对于洪泽来说,好的产品、好的社区客户还是比较认可的。洪泽未来的房价还有很大的提升程度。

2014年有轨电车将再一次提升深圳路价值

红杉墅总经理 侯倩

深圳路是政府的重点规划工程,短短数年时间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钵池山公园,生活配套有大润发超市、麦德龙、南京路菜场、神旺大酒店等等,到万达商圈车行只需几;教育配套有新区小学、中学,附近的公交有18路、50路等,无论是出行还是购物都是非常的方便。明年翔宇大道有轨电车的施工及开通,还会再一次拉高深圳路的价值,大家拭目以待。

淮安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2014淮安楼市会出现大爆发

万香国际营销总监 赵建华

目前淮安楼市正在崛起,欣欣向荣。作为典型的三四线城市,淮安在3——5年内的崛起速度会非常惊人。以前的淮安楼市住宅占主流,现在城市综合体、住宅、商业等各种业态并行发展。

淮安的房价也将在5年内出现较大涨幅。目前淮安城镇一体化已经初具规模,城市外扩、区域融合、交通改造——这些都会推动城市房价的提升。从原来的淮海商圈一家独大转变为如今的淮海、万达两大商圈争辉,火车站商圈等新商圈雏形亦已初现,新商圈的兴起将带来城市格局的变化;以前淮安以淮海路为主轴线,目前翔宇大道等新的城市主干道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城市的延展性更强。

一二线城市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土地资源渐稀,开发量逐渐饱和,房地产开发进入瓶颈期。像淮安这种原先发展并不迅速的城市,发展的空间非常大,加上投资渠道的闭塞,房地产会成为居民的投资。

中国的房地产受政策的影响较大。从三中全会之后透露出来的一些言论以及领导人近期的讲话,政府仍然要加强房地产调控,而且会将调控放在首位,说明原先的一些房地产政策如限购、限贷放松的可能性非常小。

2013年淮安房地产市场喜忧参半。2014年淮安楼市会出现一些大爆发,不论开发总量还是销售总量都会上涨。明年淮安楼市上市量会非常大,很多百万方的大盘、新盘都会在明年放量,将对房价、对客户群、对整体市场形成一定的冲击。

淮安是希望之城 2014淮安楼市或略有好转

融侨集团营销总监 李骏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发展轨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上海也并不像现在那样繁华,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淮安的崛起需要时间的积累。可能未来的三五年,淮安楼市就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上升通道。淮安是一座有希望的城市,未来值得期待。

淮安楼市供大于求的现状短期内不会改变,供求关系不改变,楼市就不会出现根本性的逆转。

明年淮安市场可能会比今年再略有好转,但不会出现大热暴涨的现象。在目前的市场下购房者关注的始终还是品牌和口碑,一些能经得起时间检验的项目比如融侨会得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认可。

延伸阅读:

精彩总在神秘处 淮安合肥路沿线蓄势待发

寻找淮安日渐消失的多层——淮安多层现状调查

"3字头"楼盘多线沦陷 淮安刚需盘迈进"4时代"

不安的年末狂欢:12月淮安31盘组团入市

“新二线城市”淮安:房价依旧低位徘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