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23盘集中交付 淮安楼盘迎“良心”大考

——房天下观察 第7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2013-11-22 00:0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底淮安市区即将迎来交房高峰期。11月份仅5盘交付,但12月份交房的楼盘高达18个。绿地世纪城2期已经于10月底交房,新维中央美地2期、明发摩尔城1-4#楼及6#楼也已经于11月初交房,还有一大波交房潮即将来袭。

房天下讯 忙忙碌碌中,2013年即将过去。回头看过今年的楼市,不难发现楼市调控一波三折,开发商的种种姿态表明现在它们更多的是专注于卖房跑量。反观购房者,还是一如既往,除了关注市场动态留意手楼盘信息,经过比较后谨慎置业,最后以焦灼的心态等待着交房。

开发区领头 年前一大波交房潮来袭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底淮安市区即将迎来交房高峰期。11月份仅5盘交付,但12月份交房的楼盘高达18个。绿地世纪城2期已经于10月底交房,新维中央美地2期、明发摩尔城1-4#楼及6#楼也已经于11月初交房,还有一大波交房潮即将来袭。业主们即将看到开发商图纸上的规划变成现实,直观感受房子的质量,期待之情可见一斑。

从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数据来看,开发区是当之无愧的交房大户,11月、12月交房的23家楼盘中,有12家位于开发区,包括明发、亿丰等炙手可热的名盘。

其他各区都各有两三家楼盘交房。除了涟水的畔水美庭交房房源中包含商铺、维科皇家花园交房房源中包含别墅之外,其他交付的房源全部为住宅。其中大湖城邦花苑、秦汉华府都是整体交付,其他楼盘则选择分批交付部分楼幢。

"3字头"楼盘多线沦陷 淮安刚需盘迈进"4时代"

寻找淮安日渐消失的多层——淮安多层现状调查

淮安楼市很"忙"活动泛滥成效几何?

盘点淮安新兴板块:谁是下一个水渡口?

江苏近期或出台单独二胎政策 淮安房源户型或迎新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