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安里运河文化长廊工程进度一览

淮安新闻网  2015-04-16 08:43

[摘要] 今年一季度,淮安里运河文化长廊建设工程完成投资4.83亿元。其中,已完成项目1个,开工、复工项目23个,正在进行规划设计、招投标、征地拆迁、办理前期手续的项目30个。

记者从淮安市里运河文化长廊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在去年实施52个项目、完成投资34.5亿元的基础上,今年一季度,里运河文化长廊建设工程完成投资4.83亿元。其中,已完成项目1个,开工、复工项目23个,正在进行规划设计、招投标、征地拆迁、办理前期手续的项目30个。

清江浦景区。国师塔项目及附属工程已完成屋面瓦铺设,木结构挑檐7层安装完成,龙骨安装、粉刷正在进行中,国师塔室外景观方案设计完成;青龙寺牌坊木质部分面漆遍粉刷、牌坊亮化控制价编制均已完成,周边景观及附房图审已通过复审,可研报告正在报批;清江浦景区入口改造提升即将开工,清江文庙内部改造提升已进入方案完善阶段;花街样板段已完成屋檐改造和仿古实木门窗改造;五金市场规划设计方案和施工图设计正在完善中;文庙新天地二标段已进场施工;清江浦1415景区二标段4—10号楼、四标段3号楼已出正负零。

中国漕运城。地块拆迁已全面启动,共涉及民房180户,公房19户,3月16日正式开始签约。中国漕运城旅游策划方案目前正在完善。

山阳湖景区。板闸风情街已委托南京博物院制作保护方案,正在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游客接待中心各项工作达到序时进度,接待中心主楼墙体进入扫尾阶段;锦鲤文化广场已对接设计单位;运河旅游配套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山阳湖西区已开挖土方。

河下古镇二期。河下古镇影视基地已完成西游戏苑、漕运船坞、商业水街建筑主体,文昌水苑基础出正负零,望春楼榭正在桩基施工;中国360行风情街完成了2户拆迁扫尾和用土挂牌手续;星瑞影视婚庆园完成了用土挂牌手续和方案审批和施工图设计。

萧湖景区。完成了近10万方土方量和8万平方米清表工程,一区河道排水15万立方米。其中,状元阁完成了试桩;帆影楼完成了基础垫层;西入口停车场及河下园亭记完成了基础档墙;迎榭、钓鱼服务部、亲水平台观景廊完成了基础放线。萧湖文化商业街正在拆迁调查,同步开展招商。上下五千年文化创意产业园完成了方案设计,正在开挖地下车库基槽。

里运河河道水利工程。里运河堂子巷控制工程已完成东侧码头工程、东接线道路4节挡土墙及路基土方回填及节制闸上下游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河道护岸工程已完成底板浇筑3700米,挡墙4600米,钢板桩围堰80米,浆砌石护坡235米,条石采购500多立方。清安河改道工程二期已完成招投标。里运河清淤及生态提升工程、文渠河疏浚整治工程正在设计工程方案。

除此以外,盐晶堡正在拆迁调查,同步开展招商;里运河景区道路及慢行系统工程、里运河人文自然景观工程方案正在进行修改完善。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延伸阅读:

城北居大不易 淮阴区15盘学区盘点

天津路小学大本营 淮安大学城12盘学区盘点

淮安城事:市政府悄悄搬家 有轨电车抵达淮安

城事:新政重磅砸懵淮安楼市 2015淮安房价要涨?

山雨欲来风满楼:生态新城多盘要涨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