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榜/黑榜 冷盘/热盘:你家楼盘上榜了没?

——2015淮安楼盘口碑榜评选揭榜

房天下  2015-03-25 08:00

[摘要] 查看淮安市区200余家楼盘口碑点评得分可知,得分较高的楼盘往往都位于热门板块比如清河老城区、水渡口、生态新、淮阴区大润发商圈等。而热门楼盘则出现扎堆现象,生态新城作为淮安首屈一指的置业热土,区域内楼盘不论是红是黑,无一例外地人气极高,每一家楼盘详情页点评区都是热火朝天,神点手与毒舌王兼而有之。

全新的O2O时代,评论是具有参考价值的标尺,买房也不例外。2015年3月,由房天下房天下联合央广网、中指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在377个城市启动“中国首届房地产口碑榜”的评选活动在各地楼市掀起投票热潮。活动以助力购房者圆梦为核心,以解决购房者买房问题为诉求,通过投票、点评等形式,面向普通、庞大也是有发言权的群体——普通购房者,集聚购房者声音,点评楼盘实情,以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区域的人气楼盘,决出购房者心目中真正的好楼盘,从此买房不再听一面之词。

买东西听口碑,买房子也一样,口碑非常重要,我们不能一味只听置业顾问们吹嘘,得看这个盘在大众心中的评价,这才是实实在在值得信任的。

你心目中的楼盘到底好不好?开发商告诉你的,房天下告诉你的,都不如购房者们告诉你的。经过多日的激烈比拼,口碑榜争夺战集中引爆,参与点评的网友人数以及点评数量更是直线飙升,众多网友纷纷为自己看好的楼盘点评加分。在无数网友的见证下,2015年淮安楼盘口碑榜终于震撼揭晓!

查看淮安市区200余家楼盘口碑点评得分可知,得分较高的楼盘往往都位于热门板块比如清河老城区、水渡口、生态新、淮阴区大润发商圈等。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位于市中心核心位置苏宁、恒荣等项目,虽然地段绝佳、配套成熟、公交发达,但受价格极高、市区拥堵等因素影响,“价格”“环境”两栏得分往往偏低,综合得分反而不如水渡口楼盘。

而热门楼盘则出现扎堆现象,生态新城作为淮安首屈一指的置业热土,区域内楼盘不论是红是黑,无一例外地人气极高,每一家楼盘详情页点评区都是热火朝天,神点手与毒舌王兼而有之。

楼盘点评:让购房者发声

房地产市场中,购房者长期处于弱势地位,面对房企的霸王条款不得已妥协,让中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许多怪象。2015中国首届房地产口碑榜“要让问题无所遁形,就要给购房者以发言权”!

你正遭遇的房产问题,或许就是别人明天将遇到的陷阱。你购买的高性价比楼盘也可以成为他人的重要参考!房屋质量好与坏,开发商服务好与坏,您都可以搜索相应楼盘进行点评,与所有购房者朋友们一起分享。楼盘口碑点评的目的,就是将这些问题曝光出来,帮助大家,让更多未置业者深入了解楼盘,发出购房者强音!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延伸阅读:

首付2元上实小?3月淮安楼盘“低到尘埃”

淮安城事:市政府悄悄搬家 有轨电车抵达淮安 

淮安生态新城再添3条公交路线 市政府搬迁板上钉钉?

网红评楼:淮安生态新城的楼盘你们还好吗?

好盘烂盘大家说了算 淮阴区楼盘大众点评得分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