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安3月份开工建设西游乐园 5月将建成漕埠商业中心

淮安新闻网  2015-03-23 08:47

[摘要] 沿淮安古淮河湿地公园一路前行,进入西游大道,行道树错落有致,西游元素金箍棒等伫立其间。只见道路旁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雕塑围拢着一圈合影的游客……近日,记者驱车来到一片忙碌的西游记文化体验园施工现场。

沿淮安古淮河湿地公园一路前行,进入西游大道,行道树错落有致,西游元素金箍棒等伫立其间。只见道路旁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雕塑围拢着一圈合影的游客……近日,记者驱车来到一片忙碌的西游记文化体验园施工现场。

据了解,目前,中国个第五代水上乐园项目——淮安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的室外儿童乐园、展现浓郁运河文化的漕埠商业中心、商业街、卡丁车乐园俱乐部等项目正在陆续建设中。今年5月将全面建成漕埠商业中心,包括生态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主题雕塑、商业街等项目;7月份建成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室外儿童乐园,四季度全面建成;四季度完成卡丁车俱乐部建设;3月份开工建设西游乐园。

为顺利完成上述任务,西游集团坚持高起点规划,突出精品意识,严把设计关,全力推进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方案报批、深化及施工图设计,邀请国际知名团队对西游乐园表演和设备进行二次创意,加快西游乐园方案深化进度,力求达到“合则和谐美,分则个性秀”。高质量建设,科学决策,严密组织,靠前指挥,责任到人,层层落实质量责任制,严格执行质量考核和责任追究。高效率推进,将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排出了2015年西游集团重点工程建设任务表,倒排进度,挂图作战,明确推进时序、措施和责任人,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延伸阅读:

首付2元上实小?3月淮安楼盘“低到尘埃”

生态新城和高铁新城关系猜想:将出现第二条翔宇大道?

鬼城逆袭打脸 淮安"鬼城"生态新城前景如何?

市区房价悄然抬头 2015淮安房价会不会涨?

淮安生态新城再添3条公交路线 市政府搬迁板上钉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