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集中供暖推进艰难 水渡口集中供暖盘一览

房天下  2014-12-17 00:00

[摘要] 水渡口集中了相当大一部分供暖楼盘,不妨一览。

【淮安房天下讯】又到一年供暖季,朋友圈又开始疯传各种段子:“北方冻皮,南方冻骨”、“京冷是引刀成一块,沪冷是凌迟杀千刀”、“北方城市取暖靠暖气,南方海滨城市取暖靠日照,像我们这不南不北的中部城市人民靠的都是自己的一身浩然正气。”……

重划南北供暖分界线、南方城市集中供暖的呼声已经响了很多年,但年年无疾而终。据报道,目前江苏并无集中供暖规划,省内只有徐州一城有大规模的冬季集中供暖;宿迁、盐城、扬州、泰州,以及苏南的苏州、无锡、常州、镇江,都暂无集中供暖;南京只有部分石化企业有福利性供暖;南通曾试点集中供暖,结果失败了;连云港、淮安只有部分小区实现集中供暖。

淮安目前有26个小区15000多户家庭实现了集中供暖,但受限于政策、资金等因素,淮安集中供暖继续推进的难度非常大。

2014年淮安冬季供暖已经实施,作为淮安中产阶级聚集地,水渡口集中了相当大一部分供暖楼盘,寒风飕飕,不妨一览水渡口集中供暖盘。

一、环保。能替代众多分散的小锅炉,有效的减少了烟尘、氧化硫、氧氮化合物的排放量,减轻大气污染,改善城市环境卫生。

二、节能。集中供热的热效率高于普通的小锅炉,过热蒸汽与饱和蒸汽相比,热值更高。提高能源利用率,节约能源,区域锅炉房锅炉的热效率为60%-80%,分散的小型锅炉的热效率只有40%-50%,以上对热效率的利用率都形成了一定的浪费,通过集中供热对热效率的利用率基本上能达到95%以上。

三、方便。全天24不间断供热,使用设备简单,操作方便。

四、安全卫生。安全,无易燃易爆,无有毒成分;室内无污染,无异味,无噪音。

五、舒适。可整体调节房间气温,使整个房间处于舒适的温度状态。

六、节约土地。用户无需建设锅炉房、煤场、储油罐等设施和场地,可以腾出大批分散的小锅炉房及燃料、灰渣堆放的占地,对企业来说有了更大的使用空间,对城市来说能改善市容、绿化环境。

七、廉价。与用电、燃气等相比费用低,能减少司炉人员工资及燃料费,维护维修费,环保排放费,锅炉用水、制水、设备折旧及安全防护配套设施费等,大大的降低了运行成本费用。


团购报名860人!淮安楼盘团购排行榜上的惊人数字

大盘领降 生态新城3千党年关混战多盘浑水摸鱼

淮安清河裂变:传化签约欧尚落户 神旺广场即将开工

扛不住了!淮安水渡口房价松动惊现77折!3字头!

三足鼎立唱大戏 茂华水韵亿力水渡口三剑客现状如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