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项数据齐跌 8月淮安心头一凉

成交月报-淮安房天下  2014-09-02 07:45

[摘要] 8月,是每年楼市的分水岭,也是下半年楼市好与坏的风向标,一方面8月是对6、7月份传统市场淡季的总结,另一方面则是“金九银十”的前站,故此月销量意义重大。8月淮安住宅成交堪堪破“3”——3072套,从年初蔓延开来的寒潮持续未散,淮安楼市僵局难破;全市住宅成交均价继续下跌,跌至4274.89元/㎡。

今年的秋天来得格外早。9月初的淮城,阴雨绵绵,夜晚来临时甚至会升起丝丝凉意,夏天的尾巴已渐行渐远。

这个八月有点凉。无论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还是大环境限购取消、限贷未松却未能对市场带来积极影响所导致的观望情绪弥漫,总之,对于淮安的楼市来说,8月楼市仍然没有到达预期的高度。

推盘冷清去化不给力 8月淮安楼市冷淡收场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淮安住宅成交堪堪破“3”——3072套,从年初蔓延开来的寒潮持续未散,淮安楼市僵局难破;全市住宅成交均价继续下跌,跌至4274.89元/㎡。

从各区成交状况来看,普遍表现平平:清河区成交620套,清浦区成交214套,开发区成交359套,淮阴区成交263套,淮安区成交356套……

8月淮安市区各家楼盘都在抓紧去化已在售房源、积极蓄水备战金九银十;加推的寥寥数盘在淡季的市场环境下,开盘加推后市场反馈并不如人意。7月推盘的楼盘在开盘一个月多后去化普遍只有一两成,8月淮安楼盘推盘后去化情况也普遍不如人意。

8月销售T0P10:市区、县城楼盘平分秋色

淮安市区楼市疲软,8月五区内表现出色的楼盘并不多,在8月销售排行榜单上,市区楼盘与县城楼盘势均力敌,平分秋色。

从销售套数来看,8月淮安销量三甲均为县城楼盘:洪泽的恒隆水城、盱眙的星雨华府、洪泽中学新校区教师公寓。第四名同样被县城楼盘夺走——涟水老牌热盘中央城。市区楼盘只有淮安区的荷湖星城、淮阴区环球轻纺博览城、生态新城中南世纪锦城、清浦区华德力运河城和府山时代广场上榜,且名次靠后。

从销售面积、销售金额来看,县城楼盘的表现依然不比市区楼盘逊色。在市区楼市趋向饱和的情况下,拥有众多乡镇人口的县城为楼市贡献了不少有效客群。

延伸阅读:

城事:底薪3000仍留不住置业顾问 9月淮安21盘将爆发

淮安开盘追踪:开盘月余4盘总销量不足百套!

血淋淋的数据:揭密淮安楼盘成本价

《后会无期》8大经典台词演绎淮安楼市那些事

我本豪宅奈何怒减800! 被城南楼盘无节操降价逼成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