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大冲锋!9月淮安楼市21盘3000余套新房亟待上架

开盘谍报-淮安房天下  2014-08-26 08: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9月淮安市区有21盘计划推盘,3000余套新房欲上市。淮安各开发商已蓄势待发,亟待在传统销售旺季奋力一搏。相比金三银四,金九淮安的开发商们明显加快步骤,“押宝”下半年销售旺季。而清河区4个纯新盘入市,成为当之无愧的NO.1。清浦区的金凤梧桐华苑、红星国际广场、法兰

尽管不想提,“金九银十”始终都是房地产市场绕不开的话题。

而在淮安楼市,经过近半年的成交冰封之后,金九银十已经是淮安开发商必须押宝的节点,成败难料,但不得不赌。

体现在开盘上,则是新房的亟欲出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9月淮安市区有21盘计划推盘,3000余套新房欲上市。淮安各开发商已蓄势待发,亟待在传统销售旺季奋力一搏。

成交低位徘徊 开发商寄望金九

纵观上半年,1月、2月淮安楼市还呈现着火热态势,3月开始便陷入了迷雾,而后成交一直低位徘徊。

未见金三银四红五月,开发商们便用优惠加码试探淮安市场的表现,希望通过以价换量能够得到初步的成交。然而令人失望的是,一定的降价并未带来太大的刺激,淮安楼市依旧半死不活,多盘闹饥荒,资金链紧张,甚至开始出现“跑路”传言。

直至其他城市限购松绑,各地频频救市,淮安仍毫无动静。金九银十成了开发商不得不抓的稻草,新盘老盘,都寄望于在传统的销售旺季加速去化,冲击全年业绩。

蓄势金九 淮安9块“小鲜肉”亟待出锅

“再不疯狂,2014金九银十又要走了!”对于2014年,淮安开发商的苦楚想必众人皆知。”卖不动“持续长达多个月,开发商们终于坐不住了,纷纷加大推盘力度。

在9月计划推盘的项目中,淮安各区域纯新盘共9盘,计划推出的房源超过2000套,占了总入市量的三分之二。

相比金三银四,金九淮安的开发商们明显加快步骤,“押宝”下半年销售旺季。而清河区4个纯新盘入市,成为当之无愧的。清浦区的金凤梧桐华苑、红星国际广场、法兰郡和开发区的凯旋宫、淮安区的文华名城也计划在9月入市。

9月的9家预开项目,多家属于此前就已准备开盘、但因为市场不利而频频爽约的“开盘拖延症”患者。如今金九银十将至,若再拖延,下一个销售旺季只能等到年底,因此预计今年金九银十淮安将有多家纯新盘如约上市,开发商已经等不起。

而多家楼盘若如约推新,也将为9月成交冲量。

延伸阅读:

8月淮安14盘放风“要开”开盘日期多“遮遮掩掩”

7月楼市踉跄多盘却步 8月淮安楼市堪忧

新盘一再“预谋”低开 淮安楼市这是怎么了?

《后会无期》8大经典台词演绎淮安楼市那些事

淮安楼市低迷 置业顾问离职潮乍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