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盘领50张预售证 11月淮安新增2274套房源

预售监控-淮安房天下  2013-12-12 07:17

[摘要] 2013年度11月淮安主城区楼盘共15个楼盘领取了50张预售许可证,相比10月减少7个楼盘17张预售证,清浦区楼盘领取预售证张数最多,1个楼盘领取了23张预售证,其次是清河区3个楼盘共领取了10张预售许可证。

2013年度11月淮安主城区楼盘共15个楼盘领取了50张预售许可证,相比10月减少7个楼盘17张预售证,清浦区楼盘领取预售证张数,1个楼盘领取了23张预售证,其次是清河区3个楼盘共领取了10张预售许可证。

2013年度11月淮安主城区楼盘共领取了50张预售许可证新增可售房源2274套,淮阴区新增房源占比市区总量的31%,其次是开发区占比23.09%,清浦区增加房源仅占比3.56%。

【11月淮安预售许可证监控报告】

15盘领50涨预售证 11月淮安新增2274套房源

15盘领50涨预售证 11月淮安新增2274套房源

延伸阅读:

年底23盘集中交付 淮安楼盘迎“良心”大考

不安的年末狂欢:12月淮安31盘组团入市

11月淮安实开11盘 清河淮阴开发区三分天下

11月淮安楼市进入平淡期 住宅成交3796套

淮安土地市场上演岁末狂欢 11月两次推地共108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