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淮安淮阴区 区划分 新中 地图(图)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7-06 00:00

[摘要] 2015年淮安市淮阴区城区 划分基本沿用往年 区划分方案,根据 服务范围的周边大路、大河或明显标志,就近划分 。淮阴区在 划分中只涉及到 ,初中主要是通过自主招生、电脑 、 招生等方式招生,“ 区”这一概念在淮阴、淮安两区的 招生中很少涉及。

淮安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淮安市淮阴区城区 划分基本沿用往年 区划分方案,根据 服务范围的周边大路、大河或明显标志,就近划分 。

与市直属的清河、清浦、开发区不同,淮安市淮阴区与淮安区在 划分中只涉及到 ,初中主要是通过自主招生、电脑 、 招生等方式招生,“区”这一概念在淮阴、淮安两区的 招生中只是偶有涉及。

淮阴区占地较广,辖下除了城区外,还包括了众多乡镇。截止2014年,淮阴区有7个乡、14个镇、1个经济开发区。辖区内 包括淮阴 、淮阴 、王营镇 、淮阴工业园区 、淮师第二 、王营镇小营 、果林 、赵集镇 、淮阴区新渡 、古寨乡 、老张集乡 、徐溜镇 、丁集镇 、袁集乡 、吴城镇 、南陈集镇 、码头镇 等多所 ,本篇 划分不包括乡镇 ,只涉及淮阴区城区范围内的淮阴 、淮师二 、淮阴工业园区等 。

另:位于淮阴区东部新区曙光路上的长征 隶属于淮安市 集团,淮阴区 局官方网站上并未显示其招生信息。截至目前2015年淮安市长征 招生简章尚未公布。

2015年淮安市淮阴区 划分

2015淮安淮阴区 区划分 新中 地图

2015年淮安市淮阴区城区 划分地图

1.淮阴 :南至黄河、北至盐河、西至前进街、东至银川路范围内的王营镇户籍适龄儿童、少年。

2.淮阴师范学院第二 :南至黄河、北至盐河、西至银川路、东至翔宇北路范围内的王营镇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含在营东居委会 区域,在黄河南边居住的老住户﹞。

3.淮安市王营镇 :南至黄河、北至盐河、西至北京北路、东至前进街范围内的王营镇户籍适龄儿童、少年。

4.淮安市淮阴工业园区 :淮阴经济开发区 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少年。

5.淮安市淮阴育才 :二纺厂厂区及越河村(家长愿意) 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少年。

6.淮安市淮阴杨庄 制 :杨庄村、淮闸村 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少年。

7.淮安市淮阴果林 :果林村、果林场圃、崔庄村 区域内适龄儿童、少年。

8.淮安市淮阴第三 :南至黄河、北至盐河、东至北京北路范围内星光社区居委会、沈渡村、越河村 区域内适龄儿童、少年。

9.淮安市王营镇小营 :左庄村、营北社区居委会、小营社区居委会 区域内适龄儿童、少年。

10.淮安市王营镇长安 :营西村、长安村 区域内适龄儿童、少年。

11. 淮安市 集团长征 与淮阴区王营镇双河 招生详细方案见淮安市 集团长征 招生简章。

12.农村乡镇 招生范围按乡镇 区域划定招生,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全部 。

延伸阅读:

2015淮安清河区 区划分 新中 地图(图)

2015淮安清浦区 区划分 新中 地图(图)

淮安 解读 弹来袭 淮安城建年中战报出炉

2015淮安淮阴区 政策

强 手册:淮安5区196盘 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