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惊:淮安仅有34楼盘1500余套多层在售

房天下  作者:徐爱超  2014-07-07 07:19

[摘要] 在多层倍受追捧的淮安目前有哪些在售楼盘?市场供应量如何?房天下数据中心近日作了一番市场调研,结果令人震惊:淮安市区目前在售的多层仅34楼盘1500套房源,而淮安上半年平均每个月成交4405套住房。从政策来说,淮安已经终止审批多层建筑,因此,此次调研的1500套开启淮安多层绝唱。

在多层倍受追捧的淮安目前有哪些在售楼盘?市场供应量如何?房天下数据中心近日作了一番市场调研,结果令人震惊:淮安市区目前在售的多层仅34楼盘1500套房源,而淮安上半年平均每个月成交4405套住房。从政策来说,淮安已经终止审批多层建筑,因此,此次调研的1500套开启淮安多层绝唱。

淮安多层

多层产品在淮安正渐渐变成“奢侈品”

部分多层房源整体特征

1.1 主力户型面积90-120平米

数据显示淮安目前在售多层中90-120平米为主力户型面积区间,其中福地清华苑、广城尚书房、金色阳光城、金陵华府有80平左右户型;户型为祥和至尊的60平米户型;除了东城江南、学林雅苑有复式160-288平大户型,普通多层大户型为东湖怡景苑、蓝庭印象、德汇公馆等150-160平米的户型。

1.2 清河区几乎绝迹

清河区作为淮安市首府目前仅有三个楼盘在售多层:泰顺佳园、永泰家园和七星水岸。

1.3 优惠多多 低至93折

在售多层中普遍有着可观的优惠,98折成为常态,96折、97折也占据大部分楼盘。东湖怡景苑三区景园全款低至93折;荣鑫花苑则推出10套88折特价房源;蓝庭印象车位;金凤梧桐华苑交5千抵1万,日进百金……各种打折花样频现。

第二部分 多层区域分布

2.1 开发区11盘占总楼盘数3分之1

淮安经济开发区目前在售多层有11个楼盘占总数3分之1,分别是:福地清华苑、东湖怡景苑三期景园、东城江南、金色阳光城、郁金蓝湾、祥和至尊、金色罗马花苑、学林雅苑、鼎立紫金花苑、米兰花园、香缇豪庭。

2.2 淮阴区9盘位居第二

第二个在售多层楼盘较多的区域是淮阴区,共9个楼盘,分别是:广城尚书房、荣鑫花苑、鼎泰公馆、奥体国际星城、华侨新苑、帝景蓝湾、德汇公馆、喜利达名苑、蓝庭印象。

2.3 清河区3盘面临绝迹

清河区仅3个多层楼盘在售,泰顺佳园、永泰家园和七星水岸。

2.4 淮安区4盘罕见多层

较市区较远的淮安区在售多层楼盘仅有4个,分别是:锦绣山阳、御水天成、金陵华府、文华名城。

2.5 生态新城仅1个在售多层楼盘

目前淮安重点打造的生态新城仅有1个楼盘有多层在售:梧桐公馆,且梧桐公馆多层房源已临近售罄。

第三部分 多层价格特点

3.1 整体价格平庸 2800

淮安目前有多层在售的楼盘,多层价格整体比较平庸,没有太大起伏。价格的是淮安区的金陵华府,均价2800。清浦区的新兴和苑均价3400。而价格的是喜利达名苑的5800和蓝庭印象的5500。

3.2 5000左右占据大半楼盘

大部分的楼盘均价都在5000上下,其中4500-5100的均价占据半壁江山。

延伸阅读:

寻找淮安日渐消失的多层——淮安多层现状调查

淮安刚需迁徙地图:2014买房去哪儿

血淋淋的数据:揭密淮安楼盘成本价

"3字头"楼盘多线沦陷 淮安刚需盘迈进"4时代"

“新二线城市”淮安:房价依旧低位徘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