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生态新城叫板水渡口:新城老城更爱谁?

——房天下观察 第20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4-04-10 00:00

[摘要] 2014年,水渡口依然炙手可热,然而区域内楼盘已渐渐进入销售中晚期,区域内储备土地接近告罄;而生态新城挟着一纸规划扶摇而上,渐有逼宫之势。选择生态新城还是选择水渡口,选择现在还是选择未来?见仁见智。

2010年前,水渡口是淮安楼市的新星,版块内的亿力未来城曾是淮安的年度销冠。

2008年淮安生态新城规划启动,2009年绿地拿地,2010年绿地首开——从2010年开始,淮安的销冠就一直在生态新城楼盘屁股底下打转,先是绿地,后是建华。

2014年,水渡口依然炙手可热,然而区域内楼盘已渐渐进入销售中晚期,区域内储备土地接近告罄;而生态新城挟着一纸规划扶摇而上,渐有逼宫之势。

淮安水渡口钵池山的楼市热度不言而喻,淮安不少土豪选择在水渡口置业。然而近几年来淮安这座城市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世人的想象。大家刚把水渡口定位为淮安楼市新贵时,这时杀出了个“程咬金”——生态新城。

当绿地、中南、建华、中天、福晟、雨润纷纷落户,有轨电车开工,“淮安奥体”即将完工,市政府搬迁在即……没人敢说生态新城一定比不过水渡口。

近日房天下论坛内一则《 绿地VS水渡口,跑断腿买房却遇家庭内部矛盾这可怎么选? 》的帖子,引发了“生态新城or水渡口”的置业PK,选择生态新城还是选择水渡口,选择现在还是选择未来?见仁见智。

水渡口:一颗熟透了的葡萄

水渡口紧邻主城区,现在已经与主城区逐渐融合,钵池山公园、多路公交、万达广场、淮安小学……交通、医疗、教育、生活等配套十分齐全,配套成熟度为其他新兴板块所望尘莫及。

水渡口汇聚了淮安一大批高端楼盘,亿力未来城中天优诗美地水韵天成茂华国际汇郦城国际……居高不下的价格令板块内的楼盘屡屡成为淮安楼市的标杆。

在多年的开发下,水渡口版块内储备土地也所剩无几,购房选择范围渐渐缩窄。

水渡口的热度不容置疑,淮安金融中心更如火上浇油,水渡口已经热到烫手红得发紫,像一颗熟透了的葡萄,适合立即享用,不耐久存。

淮安生态新城叫板水渡口:新城老城更爱谁?

水渡口之美,美在当下

延伸阅读:

无责任剧场:生态新城房价起底 星雨华府开盘价大猜想

淮安水渡口裂变:同一板块房价相差过两千

2014淮安生态新城群雄争霸 火爆板块现状浅析

大盘争锋谁能称雄?2014淮安生态新城战火欲燃

军队军粮就位 淮安生态新城战事“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