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淮安成功入围2017中国“小康城市”百强!

淮安发布   2018-04-25 10:14

[摘要] 淮安成功入围2017中国“小康城市”百强!

日前,独立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的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联合发布了《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7》(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对、31个省(区、市)(不含港澳台地区)和653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情况进行了监测。

  其中,淮安排名76,成功入围2017中国“小康城8476元/平方米[开发区]小康城0套在售市”百强!

 

图1.jpg

  体系分别从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文化建设、生态环境和社会治理五个领域进行系统监测,形成“小康经济指数”、“小康生活指数”、“小康文化指数”、“小康生态指数”和“小康治理指数”五个小康分项指数,分别衡量各领域建成水平。五个小康分项指数集成“全面小康指数”,衡量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整体水平。

  《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全面小康指数约为97.00,连续7年上升,已接近全面小康指数预期点(100为预期点)。

图3.png

2011-2017年中国小康指数变化示意图

(注:2011至2016年为中国小康经济指数,2017年为中国全面小康指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