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花莲发生6.5级地震

淮海晚报  2018-02-08 08:49

[摘要] 2月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已造成6人遇难,258人受伤,仍有67人失联。台湾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接受采访时表示,花莲地震后该院共接治6名大陆游客,其中一人病危,一人足部撕裂伤和肌肉肌腱断裂,其他4人为轻微伤。

2月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已造成6人遇难,258人受伤,仍有67人失联。台湾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接受采访时表示,花莲地震后该院共接治6名大陆游客,其中一人病危,一人足部撕裂伤和肌肉肌腱断裂,其他4人为轻微伤。

2月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截至7日晚8时,地震已造成6人遇难,258人受伤,仍有67人失联。

地震发生时,岛内多地有震感。据台“中央灾害应变中心”介绍,灾情集中于花莲县花莲市,计有统帅饭店倒塌、云门翠大楼倒塌、国盛一街1号大楼倾斜、国盛六街41号民宅倾斜、苏花公路中断等。地震还导致3.5万户停水,200户停电,七星潭大桥以及花莲大桥封闭,40处道路损坏。

7日下午,台湾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介绍说,一位来自福建的40岁余姓女游客送到医院时已失去意识,经抢救恢复心跳在加护病房持续治疗。目前伤者虽有心跳、血压,但处于濒临脑死亡状态,病情非常危险。未来24是关键时刻,医院会尽努力抢救。

据介绍,与这名女士同来台湾旅游的还有她的11岁儿子,以及其来自福建的朋友一家三口。

林欣荣介绍,另有一名来自北京的男游客因左足撕裂伤及肌肉肌腱断裂,且伤口较大,由整形外科收治。除上述两人外,包括余女士儿子在内的4名大陆游客为轻微伤,随时可以出院。新华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