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鼎御庭小区 外墙瓷砖往下掉小区大门封一半

淮海晚报  2018-01-17 09:05

[摘要] 16日8:20,吴女士来电:清江浦区淮海西路上的金鼎御庭小区北大门,开一半封一半。东侧半边大门已经封了两三个月了,原先两边门,一进一出,现在进出都得从西半边走,而且只有一车道宽,尤其是早晚上下班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拥堵。这门封了两三个月,也没有开通的意思,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外墙有瓷砖脱落

16日8:20,吴女士来电:清江浦区淮海西路上的金鼎御庭10381元/平方米[清江浦]金鼎御庭0套在售小区北大门,开一半封一半。东侧半边大门已经封了两三个月了,原先两边门,一进一出,现在进出都得从西半边走,而且只有一车道宽,尤其是早晚上下班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拥堵。这门封了两三个月,也没有开通的意思,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18605171110热线王磊: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小区只有两个大门,分别是东门和北门,其中北门口东侧半边大门被关闭,周围还被路和绳索拦了起来,小区居民、车辆进出,只能走西侧半边大门,十分不便。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管,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是他们将大门封掉的,之所以封是出于安全考虑。因为之前发现紧邻大门东侧的一幢小区高层16楼的外墙上有瓷砖脱落,而瓷砖掉下来的位置正好是大门出口东半边,所以他们为了防止掉落瓷砖砸到人就封闭了该进出口。

记者看到,该小区所有住宅楼外墙全部贴满了长方形的小瓷砖,该名负责人随后也带记者查看了几幢居民楼,他告诉记者,小区里现在有好几幢楼都出现了外墙贴的瓷砖空鼓和脱落的情况,“像北门口那边,在十几层楼上,几十米高,这瓷砖要是掉下来砸到人那后果不堪设想”。

大门现在已经关了近3个月,究竟什么时候能解决该问题?他表示,目前,他们向柳树湾街道进行了反映,街道办正在和开发商进行协商解决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