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聚焦淮安城内环高架建设

淮海晚报  2017-07-24 09:00

[摘要] 淮安市区内环高架一期工程于2016年10月26日开工建设。截至7月22日,累计完成实物工程量8.76亿元,主线桩基8820根,占总量的53.47%;电力管沟18217米,占总量的42.08%;承台465个,占总量的15.1%;墩柱166个,占总量的5.15%。

淮安房天下

淮安市区内环高架一期工程于2016年10月26日开工建设。截至7月22日,累计完成实物工程量8.76亿元,主线基8820根,占总量的53.47%;电力管沟18217米,占总量的42.08%;承台465个,占总量的15.1%;墩166个,占总量的5.15%。

淮安房天下

淮安房天下

淮安房天下

根据《淮安市快速路网规划》,未来淮安市将形成“双环九射一联”的快速路网结构,总里程140公里。路网形成后,可以实现市区任意节点10上快速路,20上高速,30内实现与高铁站等重要节点快速通达。淮安快速路一期工程由“一环两射一联”组成,全线采用高架形式。

从高空俯视一座城市,最突出的看点是两个:一是高楼,一是高架。高楼越是高耸入云越是显示城市发展力量,高架越是蜿蜒盘回,越是彰显城市拓展水平。高楼是离天的距离,“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高架是离远方的距离,“恨不相逢路途远,一桥飞架南北通”。

城市发展,实力是硬道理,它的直接话语权就是让一座城市的高楼很高,道路很长。就是说纵向的大厦和横向大路都随着思想的力量,在经济的支撑下形成多维度的走向。

本期刊出的图片是关于淮安市区内环高架建设的,一条条四通八达,纵横南北的高架道路,让我们看到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如何从蹒跚而行到飞速前进,从若干年前的羊肠小道,到今天的宽大坦途说明了力量和速度。有力量才有速度,才是力之所及即是目之所及。当宛如飘带般的高架道路穿越并萦绕在这座城市时,带给我们的不仅仅美的享受、力的震撼,还有飞向远方的愿望和可能。

某种意义上讲,道路的发展是一座城市的蓬勃发展的概括句。

宁连路施工现场。

淮安房天下

淮安房天下

淮安房天下

7月23日,几辆机动车经过淮安市里运河八亭桥南侧的钢便桥。该桥7月22日通车。

7月21日,淮安经济开发区境内、南京路与翔宇大道八亭桥之间的墩已基本完成。

淮钢大桥将被“内环高架西安路跨京杭大运河桥”(效果图)取代。

内环高架(通甫路高架)八亭桥建设中。

7月21日,淮钢大桥拆除现场。拆除后这里将建设淮安快速路一期工程内环高架西安路跨京杭大运河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