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区上半年财税平稳增长

淮安日报  2017-07-24 08:46

[摘要] 7月18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召开全区财税工作研析会。区领导刘晓松主持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18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召开全区财税工作研析会。区领导刘晓松主持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财政局、国税分局、地税分局、各园区、各乡办等单位上半年财税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后,周青表示,总体来看,上半年开发区各单位抓财税工作的劲头不减、热情高涨,在经济形势发生变化的背景下,财税工作保持了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但财税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艰巨,距离目标还有较大的缺口。

周青强调,要建立财税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分析研究税收、财政完成情况,重点关注税收波动较大的企业和税源,有针对性地提出预警和分析,推动财税工作抓紧抓实。

就下阶段财税工作开展,周青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形势下财税工作的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财税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财税收入的质量;要全力以赴增加收入,把增加收入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旋律,通过培植稳定税源抓好增量、保护现有企业税收抓好存量,切实使老百姓、企业、政府的“三个袋子”都鼓起来;要全力以赴做好风险防范,强化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执行财政预算支出管理办法,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要加快推进财税体制机制改革,细化分解财税目标任务,研究完善总部经济政策,充分激发和调动各单位财税增收的积极性和活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各单位既要实事求是,又要全力以赴,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把经济增长维护在健康、正常的轨道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区领导刘晓松通报了上半年全区融资整改情况,并对近期各单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