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3早报|土拍告捷 淮安房价苏北第三

淮安房天下  作者:多云小哥哥  2017-07-03 09:29

[摘要] 房天下一周播报,回顾一周楼市重点。

淮安市康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富丽瑞锦苑2#、3#、4#、5#、21#、幼儿园设计方案调整项目;淮安市广播电视台申报的淮安市广播电视中心项目位于淮安生态新城篆香楼路北侧、玉兰路东侧。现建设单位结合各管线单位意见,进行了综合管线方案设计;周恩来红军中学申报的周恩来红军中学扩建工程位于翔宇大道南侧、汪廷珍路东侧。该项目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

富丽瑞锦苑总平面及单体方案调整批前公示【点击详情】

淮安市广播电视中心综合管线方案批前公示【点击详情】

周恩来红军中学扩建工程方案批前公示【点击详情】

淮安市外国语实验小学校安工程方案批前公示【点击详情】

2、【棚改】市区棚改拆迁地块公示

淮安最贵的房子在哪儿?不在生态新城,不在淮海东路,不在万达周围,而是,一个写着大红色拆的房子,没错,就是拆迁房。以下地块已经贴出告示:御马头地块、电厂水泵宿舍周边、运河公司宿舍棚户区改造地块、西安路6号、7号地块征收调查。

定了!市区这些地方将开始棚改拆迁,有你家没?【点击详情】

6月27日,淮安土拍终于完美落幕,此次土拍共出让14块地,其中12块地均已成交,合计成交价82480万元。自从6月17日土拍开始,起初进程缓慢,在本网站6.21日报道时,仅有5块地有人出价,6月27日土拍最后一天,进程进入白热化,开发商们纷纷出价抢拍,其中枚皋路南侧、长阳路西侧地块,引发开发商们的疯狂厮杀,加价139次,最终成交价1.32亿元。

直播土拍告捷!淮安某地块疯狂厮杀加码金主竟然是他!【点击详情】

1、无锡登上宜居竞争力前三名,难怪有传闻说南京变成直辖市后,无锡将升级为省会,是否会实至名归。2、淮安房价偏离了三线城市合理水平,那么是不是淮安在苏北五市的排名将被刷新?鉴于省会之说扑朔迷离,不敢妄下评论。本篇文章就第二点来细说一下!

淮安:对不起,涨了一倍我还是倒数【点击详情】

黄码大桥老桥地处淮安区城区和清江浦区黄码乡交界处,位于县道武黄线东终点,横跨京杭大运河,1991年建成通车,大桥宽度仅有11.5米。新建成的黄码大桥桥宽达31.5米,由原先的两车道增加至双向六车道。此外,作为横跨京杭运河的大桥,新黄码大桥通航净宽110米,通航净高达7米,完全满足二级航道的通航需求

黄码大桥、淮海路跨古淮河桥建成通车【点击详情】

淮安大治路布匹市场,又称昆仑纺织城(部队房产),2017年6月30它将彻底被关闭!实时的通知已经贴出来了!实时消息:淮安大治路布匹市场,又称昆仑纺织城(部队房产),2017年6月30它将彻底被关闭!实时的通知已经贴出来了!

三十年繁华不再 布匹市场6月底搬迁【点击详情】

住建部明确:自今年7月1日起,所有地方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按照《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操作规程》的要求,通过平台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

住房公积金 超20城接入异地转移平台【点击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