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全线降温房价跌70%?专家;没买房的人 越来越穷!

安居客  2017-06-16 09:08

[摘要] 其实,说起这轮的楼市调控,还得从去年国庆期间出台的9.30新政开始算起,从那时起,楼市的调控政策可以说就已经开始见效了!

其实,说起这轮的楼市调控,还得从去年国庆期间出台的9.30新政开始算起,从那时起,楼市的调控政策可以说就已经开始见效了!

实时数据:据研究院统计的显示,从成交数据来看,成交量的下滑幅度是的,从北京3.17新政出台后一个月的实际成交情况来看,下滑幅度超过70%,近三成小区成交为零。而从房价下跌幅度来看,4月份北京二手房均价环比下跌2.1%,月均价结束了连续17个月的上涨势头。

此外,研究院还有一组数据显示,北京13个区中有8个区的房屋均价已下跌,东城区、西城区、石景山区、朝阳区、丰台区、通州区房价均价下跌5.4%、3.8%、2.3%、2%、2%、1%。

总的来看,从去年楼市调控开始,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55个城市,出台了相关的各种楼市调控政策超160多条,尤其是,以北京为首的热点城市,单个发布的政策就有超过10次。

对此,有专家表示,从政策预期看,本轮房价调控全面再升级,遇涨即调。而且与往年调控不一样的是,本轮以北京为代表的城市调控力度刷新了历史纪录,多次政策可以说全方面封堵了任何炒房的可能性。

因此,在随着调控不断升级,并且在陆续出台的一系列调控政策之下,整个楼市进入降温通道,已经是毫无疑问的了。而且,这一趋势更是成为了,不可阻挡之势。

也有专家曾经表示:不买房的人,越来越穷了!别跟房价斗气,一定要努力买房!几十年过来,一套房十万变百万,百万变千万!

最后在笔者看来,这轮调控让房价下跌,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了,至于房价能下跌多少?咱们,只需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