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阴民政局全员上岗 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淮安日报  2017-05-26 09:17

[摘要] 自4月初淮阴区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区民政局党委要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日,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截至5月20日,作为淮阴区城市社区分指挥部的牵头单位,区民政局共完成72件交办单,办结100余个问题,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自4月初淮阴区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区民政局党委要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日,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截至5月20日,作为淮阴区城市社区分指挥部的牵头单位,区民政局共完成72件交办单,办结100余个问题,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是针对社区台账分类不明确、活动资料不完善问题,要求属地乡镇王营镇和各相关社区挂钩单位督促14个城市社区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开展活动,严格按照台账创建指标,收集台账资料,规范资料整理,高标准做细做实台账。机关、营北两个社区台账规范、细致。

二是针对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线路乱拉乱接问题,责成王营镇及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督促帮助挂钩社区对照问题加强整改,同时责成住建局召开小区物管会议,要求各小区的物管公司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坚决不打和牌。

三是针对小区公益广告数量比例未达标问题,责成相关成员单位提供帮扶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在社区的主要出入口实现文明城市公益宣传全覆盖。

四是针对小广告在小区漫天存在的问题,开展严查严管系列执法活动,对胡乱张贴广告人员,不断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从管理机制上确保小广告乱贴现象得到彻底遏制,从而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在五月底前全部完成,从六月份起开展“回头看”,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区城市社区分指挥部文明创建工作在中央和省级测评中少失分、得高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