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区4项目批前公示 周恩来红军小学将建南校区

淮安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A   2017-05-18 09:32

[摘要] 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教学实训楼(3)方案批前公示,风景城邦小区工程许可变更批前公示,周恩来红军小学南校区项目方案批前公示,聚峰晴园管线综合总平面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教学实训楼(3)方案批前公示

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申报的教学实训楼(3)项目位于清安河南侧、公园路北侧。该项目用地性质为成人与业余学校用地,总建筑面积9182.62平方米。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教学实训楼(3)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详见总平面图)。

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教学实训楼

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教学实训楼

点击查看大图

风景城邦小区工程许可变更批前公示

淮安市淮安区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风景城邦小区位于淮安区237省道北侧、经八路东侧。根据建设单位申请,将风景城邦小区住宅外墙白色真石漆和灰色真石漆改为米黄色真石漆和灰色真石漆。根据相关规定,现将调整的部分进行公示。

风景城邦小区

风景城邦小区

周恩来红军小学南校区项目方案批前公示

周恩来红军小学申报的周恩来红军小学南校区项目位于规划支路南侧、经八路东侧。该项目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项目总建筑面积60513.21平方米,容积率0.74,建筑密度22.02%,绿地率35.74%。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周恩来红军小学南校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周恩来红军小学南校区

周恩来红军小学南校区

点击查看大图

聚峰晴园管线综合总平面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现对江苏聚峰置业有限公司在淮韩泰路西侧、汕头路南侧开发建设的聚峰晴园小区管线综合总平面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聚峰晴园

点击查看大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