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领导赴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淮安区淮阴区调研

淮安新闻网  2017-04-24 08:50

[摘要] 19、20日,代市长蔡丽新先后赴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淮安区、淮阴区调研,了解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筹)主任杨昌生,市政府秘书长徐利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19、20日,代市长蔡丽新先后赴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淮安区、淮阴区调研,了解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筹)主任杨昌生,市政府秘书长徐利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19日上午,在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南京外国语淮安分校、宁淮双创科技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工人往来穿梭,一派繁忙景象。蔡丽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叮嘱建设方要严把质量关,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在听取了集聚区工作情况汇报后,蔡丽新对集聚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发展,她指出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要进一步强化对接合作意识,把园区作为宁淮合作的“支点”,更大力度撬动宁淮挂钩合作,着力打造江苏区域协调发展和南北挂钩合作的样板;要优化园区规划布局,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完善产业规划,不断提升发展层次;要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做到续建项目加快建设,新建项目抓紧开工,项目招引取得新实效;要提升园区管理水平,理顺管理体制机制,总结提炼园区发展精神,彰显宁淮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19日下午,蔡丽新来到淮安区井神盐化、康乃馨织造、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园、日恒电子、双环齿轮等企业,了解该区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蔡丽新对该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淮安区要建好周总理家乡,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加快转型升级中增强产业实力。改造提升传统企业,招引一批高端项目,推动制造业向中高端攀升,同时要立足自身优势,提升服务业和农业发展水平。二是在融入主城发展中提升城市功能。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合理谋划布局,在交通路网、地下管网、城市景观等基础设施建设标准上与主城区全面对接。三是在激活文化基因中彰显名城魅力。保护好历史文化遗存,打响文化旅游品牌,加快文创产业发展,奋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四是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促进社会和谐。秉持共享发展理念,加大民生投入,增进民生福祉,让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更有质感。

20日下午在淮阴区调研期间,蔡丽新先后察看了中业慧谷软件创意园、德科码半导体产业园、伊弗特精密零部件、淮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置小区、中立方实业、双汇食品、振达钢管二期等项目,了解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蔡丽新听取了淮阴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希望淮阴区在五个方面寻求突破,加快落实“两聚一高”和推进“两大目标”,争做县域经济发展领头羊。一是在产业转型升级上求突破。坚持新型工业化方略,进一步增强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带动能力,不断提高主导产业的发展质效。二是在重大项目建设上求突破。落实好招商引资任务“一定三年”等推进办法,加快引进一批龙头型、旗舰型项目。三是在深化改革创新上求突破。深入推进行政审批、财税金融、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四是在推动城乡统筹上求突破。在强化规划引领、提升功能品质、塑造地域特色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走出一条富有自身特点的新型城镇化发展路子。五是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求突破。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弥补民生短板,让群众过上更加富足安康的生活。

淮安房天下PP酱录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