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方加码棚改货币化安置 清江浦区“大动作”出炉!

综合整理  2017-03-22 15:55

[摘要] 在我国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之际,正值国内房地产市场出现分化,一二线销售火爆的同时,三四线城市楼市库存压力却逐渐增大。这种背景下,将两者通过货币化安置来进行结合逐渐成为一种选择。

在我国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之际,正值国内房地产市场出现分化,一二线销售火爆的同时,三四线城市楼市库存压力却逐渐增大。这种背景下,将两者通过货币化安置来进行结合逐渐成为一种选择。

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淮安清江浦区预计今年将实施中心城市建设项目157个,完成计划投资252.3亿元,新开工项目72个,竣工项目80个;实施棚改项目36个,征收面积255.54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征项目22个,征收房屋1.9万户 ;开工建设安置房97万平方米,竣工交付安置房2800间;整治老旧小区120个、220万平方米;完成文渠河、清安河等黑臭水体整治4条;新建城市道路6条。同时,完成统筹城乡发展,建设领域规范化管理、村庄环境长效管护等各项目标任务。

人民剧场地块

御码头运河文化中心

清江华府南侧

清棉集团地块

清安医院地块

清江浦区2017年推进城建工作进展目标和方向

一要坚持规划引领。积极策应市委、市政府宁淮一体化、“纳湖入城”“东扩南连”等发展战略,结合淮安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按照“空间重构、资源重组、品质重塑“的要求,整合优化空间结构资源禀赋,精心策划中心城区布局和发展方向。围绕淮海路、承德路、北京路以及宁连路以南等城市发展轴片,加快开发利用”五河七岸优质资源;二要狠抓项目建设。全年新增亿元以上城建项目不少于20个,其中10亿元以上主导产业项目不少于3个,优化御码头运河文化中心、清江浦1415街区等项目,打造一批地标性建筑;三要强力推进征收工作。要有序推进内环高架沿线、危旧房集中区域、重大功能性项目房屋征收实施进度;四要全力保障安居。上半年开工建设文庙三期、运河上城二期等保障房、吴圩、关城花苑北区等安置小区年底前具备交付条件。电机厂宿舍等老旧小区改造,重点解决积涝、技防、停车、绿化等问题。年内启动清江浦实验小学、金佳园小学等新建、扩建工程,加快推进区妇幼保健院、闸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建设,新增公共停车泊位200个,打通毓秀路、农科路、朝阳路等道路;五要重抓治理管护。研究出台《清江浦区加强居民小区综合管理实施方案》,通过“小区党支部、小区自治组织、物业公司”三方融合,实行“支部引领、居民自治、物业服务、网格联动、综合执法”五方共治。推进农村水系治理、垃圾和污水处理工作,年内将完成疏浚河道20条,整治村庄沟塘73面,建成污水管网3.5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