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江浦:圆满执结一起涉快速路房屋拆迁案

淮海晚报   2017-03-14 20:14

[摘要] 3月8日一早,清江浦法院20多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前往位于西安路附近的一家修理厂实施强制拆迁。

3月8日一早,清江浦法院20多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前往位于西安路附近的一家修理厂实施强制拆迁

据悉,在修理厂老板赵某与某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赵某长期欠付租金,法院依法判决赵某清空并归还该场地。但赵某并不甘心,他认为修理厂的位置处在我市快速路建设重点工程规划征收范围内,尽管他只是承租人,但只要他坚持不搬,让拆迁单位无法进场施工,肯定能够借机“捞”得一笔不小的补偿。

到达执行现场后,执行局局长薛同忠指挥干警们迅速对厂内的物品进行清点。不久,赵某也闻讯赶到,看到现场多名执行干警,赵某的心里也打起了鼓。通过与赵某谈话,薛局长了解到当前的主要矛盾在于租赁期间添置财产补偿的问题。从目前情况看,虽然法院可以进行强制清场,但是考虑到修理厂厂房在修建时确实投入了资金,无任何补偿的拆除容易激化矛盾。因此,执行干警决定从补偿问题入手,尽力做通双方的思想工作。“快速路项目是我市为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的重点工程,是造福淮安人民的大事。在大局问题上要知轻重,不能犯糊涂,即使是补偿也只能是对所有权人的适当补偿,是对搬迁费用和直接损失的计算,数额不会太多。如果你和原告现在谈不好的话也可以走诉讼途径,但是已经生效的判决一定要履行,房屋在今天必须清场完毕。”薛局长对赵某耐心又严肃地说道。

在近两个的商谈中,薛局长不断平衡着双方的心理预期,赵某提出的数额也从初的二三十万降到十万、八万、六万……终,在薛局长的不懈努力下,双方当事人成功达成和解协议,由原告公司补贴赵某五万元,赵某在当天必须自行清空场地并交付拆除,否则视为放弃补贴。刚一谈好,赵某就立即开始安排工人搬离厂内物品。(项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