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苏省发改委回复:合青铁路进展及宁淮相关铁路进展

江苏省发改委  2015-11-24 00:00

[摘要] 宁淮铁路已列入江苏铁路“十三五”规划,目前该项目由淮安市主导开展前期研究工作。关于宁淮铁路前期研究工作进展情况等具体问题,请您与淮安市有关方面联系咨询。

提问:

1、合肥至宿迁至青岛铁路。本月初合肥至宿迁至青岛铁路进行可行性评审会,有种说法可能会优化线路走向合肥至淮安至青岛线路。请问终线路走向定下来了吗?该线大概什么时候建设?

2、宁淮铁路从去年8月开始设计单位铁四院进驻淮安开展前期工作,请问目前进展如何了?

3、十三五期间新长铁路和宿淮铁路有相关改造计划吗?

再次感谢回复!

受理单位及回复

回复部门 省重大基础设施协调办公室

回复内容: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省铁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来信中所提到的问回答如下:

1、关于您提到的合肥至宿迁至青岛铁路,据了解,本次会议是由沿线地方政府组织召集召开的线网方案座谈会,并非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召开的正式审查会,该项目尚未正式开展前期工作,具体的线路走向、场站设置、技术标准等尚不明确。

2、宁淮铁路已列入我省铁路“十三五”规划,目前该项目由淮安市主导开展前期研究工作。关于宁淮铁路前期研究工作进展情况等具体问题,请您与淮安市有关方面联系咨询。

3、根据省政府职能分工安排,目前,省铁路办正在牵头组织编制我省铁路“十三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关于新长铁路和宿淮铁路有关改造计划,建议您与省铁路办联系咨询。

谢谢您的来信!

延伸阅读:

10年水渡口 5年生态新城 淮安楼市东风往哪吹?

上周生态新城住宅成交榜:西片拟建高中成交大涨

打造高铁枢纽 淮安4条铁路新消息汇总

三季度淮安城建进度条:说好的那些完成了多少?

徐宿淮盐初步设计获批复 新建淮安东站 预留淮安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