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淮安楼市大V来袭 本周8盘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00:30

[摘要] 继上周恒大名都、华德力运河城等10盘进驻后,本周淮安又有8家楼盘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星雨华府、金奥国际中心、英祥承德公馆、淮安悦达广场、东冠逸轩、幸福美地、米兰花园、城开御园。这些楼盘力图用互联网方式,为行业、购房者提供更为详尽、及时、便捷的服务。

房地产是被互联网颠覆?还是利用行业优势,迎接第二次变革?房企营销升级换代在即,房天下开放平台为你解除痛点、选择开放,让你离用户更近!

您或许已经留意到了近期不少楼盘带上了一个「V」字符。自房天下开放平台上线以来,备受房企关注。继上周恒大名都、华德力运河城等10盘进驻后,本周淮安又有8家楼盘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星雨华府、金奥国际中心、英祥承德公馆、淮安悦达广场、东冠逸轩、幸福美地、米兰花园、城开御园这些楼盘力图用互联网方式,为行业、购房者提供更为详尽、及时、便捷的服务。

开放平台是把房天下楼盘管理后台和大数据平台免费给开发商使用,让开发商由被动营销实现自主营销,完成房地产交易闭环的开放性平台。

房天下房天下秉承“共享”,“免费”的互联网精神,以信息开放促成交,达到开发商购房者的双赢。

开发商自主发布信息:楼盘动态、推广软文、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手精准购房资讯,让购房者买房更轻松,让购房更简单。

房天下提供大数据支持:快速用户画像,确定用户喜好;同区位竞品数据分析,优化营销策略;

房天下开放平台坚持“开发商免费使用、自愿申请、房天下审核”的原则,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可在本楼盘的房天下楼盘详情页右上角点击“我是房企 申请入驻”,或直接访问进入申请页,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申请,房天下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24内联系并确认,终该楼盘开放平台将给由开发商授权(盖公章)的工作人员开放权限。

延伸阅读:

OPEN来袭!一周内淮安9盘进驻房天下开放平台

10月淮安住宅成交6685套 成交均价3673元/㎡

2015年淮安商业/公积金房贷利率一览表

淮安有轨电车一期站点冠名权拍卖公告

二孩时代来临 淮安家庭月收入6千-1万买哪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