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直通生态新城 6月2日淮安88路公交开始运营

淮海晚报  2015-06-04 08:50

[摘要] 6月2日,淮安新开的公交88路也开始运营了。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88路是一条由公交新城停保厂至富丽花园的公交线路。

 前不久,一部名为《坐88路车回家》的家庭温情轻喜剧热播荧屏。6月2日,淮安新开的公交88路也开始运营了。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88路是一条由公交新城停保厂至富丽花园的公交线路。具体站点为:公交新城停保厂、丹山路、梧桐公馆、九华学府、行政中心、通源路、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路东)、板闸、板闸桥、三亚路、汕头路、武警支队、亿丰时代广场、南方市场、山阳村、机场路、亿力未来城、会展中心、中级法院、水渡广场、铁路公司、健康新村、黄河新村、八二医院、市委东大院、淮海路、市政府、健康西路、中天花园、师院西区、富丽花园。

“88路开通后,市民前往生态新城上班或去行政中心办事会将更加便利。”市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首班富丽花园发车时间6:50,末班公交新城停保厂时间18:30,发车频率密至每15一班,高峰时段能达到每10一班。

6月3日,记者在翔宇大道上的一个公交站台上看到,站牌上已经新增加了88路的信息。不过,记者发现“会展中心”、“南方市场”等站点似乎与现实脱节。“南方市场已经不存在了,会展中心已经改成政务服务中心了,这些老站名让人感到美中不足啊。”有市民反映说。

对此,市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将核实有关情况,如果情况属实,将会对这些站名进行更改。

延伸阅读:

淮安房价又涨了!5月住宅均价4318元/㎡环比涨1.1%

资料泄密:2015年中淮安楼市高考总复习

6月开盘谍报:淮安市区8盘预开盘 5新盘揭神秘面纱

清中淮中定向招生计划公布 淮安落实“一带一路”战略

5月淮安实际开盘:大润发商圈添丁 4年“难产儿”落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