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海广场改造进入倒计时 启动工程招标程序

淮安新闻网  2015-05-26 08:41

[摘要] 5月25日,记者从淮安市住建局获悉,由该部门组织实施的淮海广场改造工程近日也已完成了招标的前期手续工作,并于上周通过了市建设工程招标办的备案审查,目前已正式发布相关的招标公告。这意味着,淮海广场改造公开招标程序正式启动,工程即将进入到具体的实施阶段。

5月25日,记者从淮安市住建局获悉,由该部门组织实施的淮海广场改造工程近日也已完成了招标的前期手续工作,并于上周通过了市建设工程招标办的备案审查,目前已正式发布相关的招标公告。这意味着,淮海广场改造公开招标程序正式启动,工程即将进入到具体的实施阶段。

据了解,淮海广场改造作为2015年度淮安城建重点工程,因其历史和现实的情况,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此前,政府及有关部门通过连续的调研、论证、座谈以及听取、征求社会广泛的意见,方案得到了不断优化和完善。5月22日,市政府召开的七届第38次常务会议上,还专门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淮海广场改造方案,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工程的实施。一系列的动作表明,淮海广场改造距离正式进场施工或许仅差“临门一脚”。

记者了解到,2014年淮安启动了淮海南北路交通改善一期工程,并顺利完成了对解放路至水门桥段、交通路至北京东路段的改造,实现了道路通达的预期目标。2015年,包括淮海广场改造工程在内的淮海南北路交通改善二期工程再次入围市政府“一号文”,作为城建重点工程加以重点推进、落实。从此前公布的方案看,淮海南北路交通改善二期工程将涉及对淮海南北路运北路至解放路段、水门桥至交通路段以及其间的淮海广场的改造,内容相当丰富。

其中,根据早前的初步方案,淮海广场改造将拆除现有的“淮上明珠”,将目前直径为50米大环岛改造为直径12米的空心小环岛,道路形成“平面十字交叉口”结构,同时改以往的“绕行”为“直行”。

延伸阅读:

淮安新市政府搬迁生态新城 徐宿淮盐铁路喜获批复

淮安市政府搬迁 生态新城将成淮安新中心

实拍淮安有轨电车翔宇大道试跑照

淮安金融中心规划设计方案确定 招商工作显著

落实“一带一路”淮安加快推进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