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楼市提前开启"春节模式"

淮海商报  2015-02-03 09:14

[摘要] 离春节还有近20天时间,淮安楼市利用春节打起的揽客战已硝烟弥漫。为了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快速地去库存、回笼资金,在新年伊始有个不错的销售成绩,几乎每家楼盘都推出形式多样的节日营销活动,提前开启“春节销售模式”。

出招蓄客待发力

离春节还有近20天时间,淮安楼市利用春节打起的揽客战已硝烟弥漫。为了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快速地去库存、回笼资金,在新年伊始有个不错的销售成绩,几乎每家楼盘都推出形式多样的节日营销活动,提前开启“春节销售模式”。

1月楼市已落下帷幕,淮安网上楼市统计的数据显示,全市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3828套,和去年12月份4146套的成交量相比,环比减少318套。随着2月份的到来,春节近在眼前,按照往年惯例,春节期间是楼市销售的一个高峰。不论是2013年,还是2014年,春节那个月份的住宅房成交量都是一年之中高的。

每家楼盘都不会失去这个比“金九银十”还宝贵的机会,纷纷推盘营销。据相关网站统计显示,2月份,全市有超过15家的楼盘计划推新,房源类型依然以住宅为主,涵盖商业、公寓别墅等产品,房源数量2000多套。区域范围涉及淮阴区、清浦区、清河区、淮安区、生态新城等县区。

在推盘入市的同时,开发商们还针对春节特点,开展大降价、老带新、送装修、送车位、送大礼包、报销路费、抽新春大奖等形式多样的促销,希望以此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春节临近,楼盘间的厮杀也进入后的高潮阶段,多个楼盘放低姿态,推出超亲民的价格吸引客户。比如,位于生态新城的福晟钱隆城和位于清浦新城的中央华府,都推出一批每平方米3388元的一口价房源,针对手头资金暂时不充足的购房者,福晟钱隆城还推出零首付活动;位于清浦新城的报业新城,推出一批每平方米3580元起售的精品房源,同时还开展“老带新”活动,只要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房,双方都将获得重奖;位于水渡口附近的融侨华府,推出一批每平方米3888元起售房源,还开展送年终奖、送年夜饭、送、看大戏等活动;位于大学城的四季金辉,推出一批每平方米3724元的特价房,号称“史上给力优惠”;紧临淮阴区淮州中学的尚书房,推出一批每平方米3788元起售的房源……

返乡置业者一直是春节楼市购房的主力军。除了亲民的价格,许多楼盘还针对返乡置业者推出特别的优惠。比如,香格里拉推出“一张车票换45000元”活动,中南世纪城推出“8折起售、高直降15万元”活动,福晟钱隆城推出“返乡置业,来访就送新春大礼包”活动,云梦清河推出“一张车票抵万金”活动;位于淮安区的蓝惠首府,推出预约交500元抵3万元、首付借款“0利息”、首付低仅需5万元活动;还有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年首届返乡置业车站巡展活动,吸引近二十家实力房企参加,提供超多的特价房源,让购房者有足够的选择空间。各大房企还在汽车南、北站现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赠送,现场看房还有专车接送。

优质的楼盘,亲民的价格,给力的优惠,吸引不少刚需购房者入市看房、购房。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近期到福晟钱隆城、中央华府、报业新城、四季金辉等楼盘看房的市民不断增多。在福晟钱隆城看房的赵女士表示,这里环境好,配套也不错,特别是淮中、实小等名校在附近,价格还这么低,真的很不错。淮阴区北京如意花园的置业顾问介绍,他们将推出二期房源,因为有众多诱人优惠,近期来看房、购房的市民很多。看房的林先生表示,北京如意各方面的配套都不错,他十分看好这里。

业内人士表示,现在部分房企去库存压力较大,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在多方蓄力和营销推动之下,在购房者和开发商们的共同努力下,2月的淮安楼市有望迎来2015年的个销售高峰

延伸阅读:

高逼格小区≠高逼格学区 水渡口13盘学区探底

淮安各地区精品别墅推荐

莫让公摊面积吞掉你的房 揭秘买房公摊秘密!

春节前淮安有轨电车绿地世纪城站等7个站点完工

淮海广场将改造成十字交叉路口 大圆球等建筑将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