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血雨腥风中的生态新城:狭路相逢勇者胜

——房天下观察 第34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4-09-23 08:00

[摘要] 生态新城,作为淮安关注度最高的区域,区域内的残酷混战从未停止过,同时人们对其的热情也从未减少……尽管自9月以来,开盘和加推并不算多,但那些在售和即将发售的“主力军们”,依旧以咄咄逼人的态势,在楼市的“狭路”上开辟着血路。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楼市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拼的就是智慧与魄力。

生态新城,作为淮安关注度的区域,区域内的残酷混战从未停止过,同时人们对其的热情也从未减少……尽管自9月以来,开盘和加推并不算多,但那些在售和即将发售的“主力军们”,依旧以咄咄逼人的态势,在楼市的“狭路”上开辟着血路。

东片:大牌扎堆高手如林 出头怎么这么难?

金九以来,要说打响生态新城楼市厮杀枪的,还要数年初开始便高调推广的建华观园。其一母同胞的兄长建华玖珑湾众多关注。已在生态新城深耕多年,早已赢得令名,长兄珠玉在前,观园尚未亮相便已吸引了众多关注和期待。而9月6日建华观园首开1#、2#、4号楼,购房立减2.8万并享受98折优惠,另外按揭99折全款95折,大手笔的优惠成功令关注度转化为购买力,开盘至今建华观园网签已 过60套,在9月销售排行榜名列前茅。

生态新城有望在9月登上淮安销售排行榜10的另一家楼盘则是绿地世纪城,作为生态新城开发、资历最老、名气最响的“老大哥”,绿地在生态新城掀起过一场又一场血雨腥风。如今生态新城新秀纷纷登场,绿地一家独大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但凭借着多年的口碑和积累,绿地世纪城仍然宝刀不老,关注度长盛不衰,令区域内其他楼盘望尘莫及。目前绿地打算加推5期A区183#、185#楼,认购均价5400元/㎡,优惠为交6千抵4万。

金九促销如火如荼,淮安满城皆可见低首付、零首付,生态新城东片的两家大牌热盘中天翡丽湾和星雨华府也不约而同在首付上玩起了文章。中天翡丽湾针对71平米的户型有首次置业的购房者首付3.3万起活动;星雨华府除了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优惠之外,也推出了低首付活动1#、2#楼定房付首付的一半,剩余首付一年内分两次还清,免息。

延伸阅读:

走马观淮安 印象新城西:配套暴走 人烟渐起

开发过激体量超千万方 淮安生态新城库存阴霾隐现

淮安楼盘出现"天价物业费"网友吐槽"买得起住不起"

新盘一再“预谋”低开 淮安楼市这是怎么了?

淮安生态新城房价分化 老盘普涨新盘价格低到没朋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