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河新区楼盘集体森呼吸演绎庄园生活

房天下  作者:徐爱超  2014-08-27 00:15

[摘要] “闹市区太吵、郊区太偏、新区无人”,这三个遗憾基本上代表了淮安人在选择居住位置时遇到的困扰,然而人生本来就有许多缺憾,说到底选择住宅就像人生一样,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但是如果你想要庄园式的生活,还离市区不远,那么淮安仅此清河新区。

“闹市区太吵、郊区太偏、新区无人”,这三个遗憾基本上代表了淮安人在选择居住位置时遇到的困扰,然而人生本来就有许多缺憾,生活的需求本有太多矛盾的地方:购物方便的地方便不安静,环境好的地方往往远离亲友和工作圈……说到底选择住宅就像人生一样,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但是如果你想要庄园式的生活,还离市区不远,那么淮安仅有清河新区一处。

说清河新区是庄园式的生活主要是因为这里草地、树林、生态公园、湖、河等自然资源的面积远超过建筑物及道路的面积。

白鹭湖徜徉的浪漫气息从湖面远远地吹向附近的你,教堂在夕阳隐映下更显得景致不凡,沿湖绿树成荫,高档的别墅区依湖而建,庄园生活场景将喧嚣的城市抛的遥远。依湖而居,多少人的生活理想。有时候生活并非一个承载身体的空间,并非满足基本需求的建筑材料,有时候恰恰是推开一扇窗,你所感受到的动人天地。

白鹭湖不足已概括清河新区的生态,不足已构筑庄园生活,古黄河是新区基调发生的原点。有历史的河才令环境与人的交流更具厚重感。千年流淌的河水,两岸的河道,便是一种意境的自然渲染,人为便做不到,加之两岸耸立的绿树、草地,最原始的生态生活其实离淮安并不遥远,清河新区部分楼盘的价格4000都不到。长岛一墅便是已经入驻的离河最近的高端小区。

长岛一墅紧挨的还有古淮河生态公园,说是公园,其实只是在原生态树林、草地加以修饰,生态公园名副其实,比原始的更适宜游览,但保留了最美的原始生态的味道。早晨的缕阳光或是每当夕阳西下,总有周围的居民在公园里骑单车、慢跑,这种森呼吸的生活方式才是城市中的人们最珍贵的财富。大胆的跑、放肆的骑行,你看不到哪怕一丝尘埃,看到的唯有茂密的丛林,鲜花、草地。

或许有人会有疑问,那么生活在这里的交通如何呢?其实清河新区的规划方面极具高规格,每一条路都很宽敞,值得一提的是清河新区的道路与生态紧密结合,行至其间如游公园,现代工业与庄园式生活融为一体。而清河新区离市中心只有不到十的距离,如此庄园生活淮安不可多得,唯有梦想者可识。

延伸阅读:

城事:我本豪宅被逼成刚需 淮安楼市演绎《后会无期》

省运会助力 生态新城西片上演“速度与激情”

有37座地铁城市 江苏6城建地铁

淮安台商大厦、台湾城综合体今年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