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疯狂”优惠将恢复平静 荣鑫花苑多层为市场稀缺

——访荣鑫花苑销售经理马小雷

房天下  2014-07-19 15:03

[摘要] 2014年7月19日荣鑫花苑五折房天下狂活动震撼落地,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挡200余名购房者的热情,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售楼处人山人海。活动期间,记者采访了荣鑫花苑销售经理马小雷。主要了解荣鑫花苑此次房天下狂活动情况、项目的优势以及荣鑫花苑接下来的市场计划。

2014年7月19日荣鑫花苑五折房天下狂活动震撼落地,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挡200余名购房者的热情,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售楼处人山人海。活动期间,记者采访了荣鑫花苑销售经理马小雷。主要了解荣鑫花苑此次房天下狂活动情况、项目的优势以及荣鑫花苑接下来的市场计划。

马小雷介绍道,此次携手房天下举办的五折房天下狂活动,不仅拿出一套五折房源,原价近50万仅22.3万即可购得,另有11套8.8折的超特价房源现场抽取。除了购房优惠荣鑫花苑还拿出6个价值200元的电饭煲、4套价值500元的羊绒被以及房天下为网友准备的数十桶色拉油。此次为回馈广大购房者,荣鑫花苑以实际行动为购房者带去一丝温暖。

谈到荣鑫花苑这个项目。马小雷认为,首先荣鑫花苑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省重点高中淮州中学邻近,荣鑫花苑的业主未来有优先录取资格。凭荣鑫花苑的购房合同,业主可以直接入读王营镇小学,另外阳光中学在项目对面。

荣鑫花苑的交通非常便捷,项目所在的西安路目前已是城区主干道,现在货车不再常出没于这条夕日必经之路,而改由韩侯大道,因此,周边的环境也得到极大的改善。

在配套方面,荣鑫花苑北数百米有异口同声大酒店,业主接待亲朋好友或是家庭聚餐都很方便,酒店旁还有苏果超市,满足了业主日常生活的需求。再者,荣鑫花苑周边医疗资源丰富,淮阴区医院、淮安市一院都在十左右的。另外,淮安汽车北站、淮安火车站距项目都只有十五左右的,因此出行非常方便。汽车站附近的大宁百货也已进入销售阶段,这一被称作“北万达”的百货将为未来业主生活增添多彩。

荣鑫花苑的周边环境极佳,柳树湾、桃花坞、西坝公园等距项目很近,业主在茶余饭后休闲散步或是亲子活动对于生活品质都有很大的提升。

而目前荣鑫花苑目前在售的均为多层产品,这在淮安属于稀缺。记者了解到目前淮安可售多层仅有2000套左右。荣鑫花苑的多层得房率达到了90%。

当记者问到房天下狂活动后楼盘优惠情况时,马经理表示,活动结束后优惠力度不再那么大,恢复平静,但仍有一定的优惠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