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世界杯"战鼓将起 6月淮安诸盘血拼销冠

——房天下观察 第26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2014-06-09 07:44

[摘要] 2014年巴西世界杯6月12日即将举行,32支球队将在12座城市捉对厮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既是巨星云集的舞台,也是鹿死谁手的残酷战场。大战未发,南美大地已经硝烟四起。对淮安楼市来说,这也是个充满战火的月份,六月,一场围绕刚需展开的盛宴蓄势待发。

2014年巴西世界杯6月12日即将举行,32支球队将在12座城市捉对厮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既是巨星云集的舞台,也是鹿死谁手的残酷战场。大战未发,南美大地已经硝烟四起。对淮安楼市来说,这也是个充满战火的月份,六月,一场围绕刚需展开的盛宴蓄势待发。

送走不算沸腾的“红5月”,淮安开发商继续大张旗鼓忙加推忙促销。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淮安6月预计有17家项目入市,包括6个纯新盘。“世界杯”32强瞄准的是“大力神杯”,而在淮安,众开发商以价格和产品擂起响亮的战鼓,力拼“销冠”。

关键词:厮杀

高手过招PK群雄逐鹿

本届世界杯阵容强大,2013年11月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前17的球队全部在列。东道主巴西、群星云集的阿根廷、兵强马壮的德国,以及卫冕西班牙,四支球队的战术体系、心理素质和个人能力都十分突出,各个位置实力均衡,球员年龄结构合理,战斗力极为突出。五星巴西坐拥主场之利,毫无疑问是本届世界杯的头号热门。欧美传统强队,包括英格兰、意大利、法国、荷兰、葡萄牙、乌拉圭、比利时等。这些球队虽然存在某些缺憾,或阵容不整,或队伍老化,或体系不够完善,即便如此,它们的综合实力仍相当强大,底蕴深厚,有能力战胜任何队伍。

强者对话让你大饱眼福,同样能让参与者的战斗欲发挥到。

不单在赛场上,在楼市,当多个重量级楼盘在同一时段或者同一区域集中开盘,这同样是一场战争。谁都想在PK中分得一杯羹,但鹿死谁手还要靠实力说话。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绿地、福晟、金辉、恒大、城开等实力房企本月均有新盘入市,强者对决的“销售大战”正在上演。而老牌实力房企雨润、明发、友创虽在本月没有开盘加推项目,但同样实力雄厚,不容小觑。

而就区域而言,在6月预计开盘的17个楼盘中,清河、清浦、淮阴区开盘项目数量占绝大多数。生态新城备受关注的品牌房企诸如绿地、福晟即将开盘加推抢占市场,九华学府也即将入市——3个楼盘皆属于生态新城,且均为刚需项目。

除此之外生态新城还有建华、中天、中南等一大批实力楼盘在旁虎视眈眈,星雨华府更是抢在5月开盘揽走一大批客户。6月谁能更快的抢占市场?谁将成为6月生态新城销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6月高考季 淮安房价多少“分”才会达标?

5月淮安楼市一路跌跌撞撞 都经历了些神马?

淮安刚需迁徙地图:2014买房去哪儿

2014淮安生态新城群雄争霸 火爆板块现状浅析

展望2014淮安城建:探路 探高铁 探有轨电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