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鼎泰公馆:地处淮阴区政务中心 自住投资两相宜

——访鼎泰公馆销售经理戴秀丽

房天下  2014-06-05 00:00

[摘要] 在房天下狂活动中,购房者只需要花费极少的时间成本、交通成本报名、参加活动,即可能获得巨额优惠,借助“房天下狂”活动平台,项目可以在短时间内吸引购房者关注,达到爆炸式效果,实现房源的快速去化。因此鼎泰公馆和房天下电商合作,推出房天下狂特价房源,以劲爆优惠撬动购房欲望。

自四月份起,房天下狂横扫,在北京、在上海、在百余城市,150余场移动秒杀活动轮番落地,百万购房者踊跃参与;29场“房天下狂”、“房天下拍”接连举行,购房者的热情一触即发。淮安房天下与鼎泰公馆携手推出6折“房天下狂”,将让购房者享受以低价的优惠过把购房“瘾”。

鼎泰公馆销售经理戴秀丽

鼎泰公馆销售经理 戴秀丽

鼎泰公馆自住投资两相宜

鼎泰公馆开发商是江苏泰嘉置业,集团产业涉及包装、印刷、物流,实力雄厚,已经成功开发了在区域内反响不错的高端产品,积累并具备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和鼎泰公馆同步开放的还有位于盐城的当地标杆性项目宝达.香格里拉。

鼎泰公馆由3幢框架多层、9幢臻品花园洋房、9幢框剪高层组成,总建15万方,户型面积区间是93-129平米,适合不同人群的购房需求,,从小区出发,十可以到达万达广场、樱花园、大润发超市、母爱公园,五可以到达杨井菜场、园区小学、商联超市。为了业主出行更方便,开发商还精心准备了社区巴士。

为了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实惠,鼎泰公馆把尽量赠送面积做到,户户赠送露台、阳台、飘窗,使每一户的实际使用率高达93%,购买鼎泰公馆投资自住两相宜。

在房天下狂活动中,购房者只需要花费极少的时间成本、交通成本报名、参加活动,即可能获得巨额优惠,借助“房天下狂”活动平台,项目可以在短时间内吸引购房者关注,达到爆炸式效果,实现房源的快速去化。因此鼎泰公馆和房天下电商合作,推出房天下狂特价房源,以劲爆优惠撬动购房欲望。  【抢购鼎泰公馆6折房】

地处淮阴区政务中心 鼎泰公馆潜力可见

目前我们淮阴区分为三大板块,靠近淮海北路这一片区的淮阴区老城区,因为人口相对密集,相对带来的交通堵塞和空气污染也是比较严重的,所以未来的区域发展空间已经有限。西部板块由于政府后期没有什么政策支持,相对来说无多大的发展空间。

鼎泰公馆地处淮阴区东部板块,位于南昌路和九江路交汇处,这里原来是政府作为高科技工业园区打造的,后来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和外扩,目前淮阴区政府,淮阴区中级法院、公安局、城管局几大重量级政府体系已经落户于此,这里已经形成发展相对快速的政务中心。

鼎泰公馆东边是南昌路西边靠近翔宇大道,淮安人都知道,大淮安发展是以三淮一体为发展主思路的发展模式,翔宇大道是连接淮阴区淮安市市区淮安区的最重要交通枢纽,南昌路是政府规划未来可直接通往涟水机场的路。泰嘉置业也就是看重区域未来发展潜力,率先以总建30万平米大体量成为东区板块标杆性楼盘。项目周边开发节奏不断加快,势必会带动区域房价高幅上涨,所以近期有置业意向的朋友不妨抓住目前价格洼谷期出手。想买高品质低总价房源,鼎泰公馆是。

延伸阅读:

大城北崛起 淮阴区楼市破茧成蝶

淮阴区大佬"不差钱"包揽一季度土地成交总价10

鼎泰公馆挑战淮阴区价格底线 2字头起惊爆开启房天下狂

淮安人气楼盘top10:雨润跃至鼎泰飙至第三

楼市冰冷 鼎泰公馆6折房天下狂掀起淮安购房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