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绿地屡创淮安楼市神话 生态新城中心价值凸显

——房天下专访绿地世纪城策划经理胡清领

房天下  2014-03-21 00:00

[摘要] 绿地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世界500强房地产企业,2013年销售面积排行第一。绿地成立22年来业绩辉煌,成功布局四洲十国百余城,更以开发用“平方公里”为度量单位的超级大盘和造城计划而著称。2009年,绿地集团进军淮安,全力将绿地世纪城打造成“超大型现代海派人文新城”。

绿地集团是中国一家世界500强房地产企业,2013年销售面积排行。绿地成立22年来业绩辉煌,成功布局四洲十国百余城,更以开发用“平方公里”为度量单位的超级大盘和造城计划而著称。2009年,绿地集团进军淮安,全力将绿地世纪城打造成“超大型现代海派人文新城”。

房天下专访绿地世纪城策划经理胡清领

绿地世纪城策划经理胡清领

房地产业竞争最终得落实到产品和服务上

有人说:品牌房企之所以被冠之以“品牌”二字,在于他们自身涵盖的众多价值标签;而在广袤的房地产市场中,这些标签就是攻破市场,抢夺资源的利器。您如何看待这句话?

“品牌”是一个综合性的概念,对于房企来说主要集中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销售服务、客户关怀、物业服务等方面。在房地产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下,品牌的确是撬开市场,吸引客户的利器之一,但仅限于之一,所有的一切最终还是得落到产品和服务上,这一点毋庸置疑,这一点万科、龙湖等房企做的比较好。个人认为只有打造一套属于自身的集特色产品、特色服务、精致环境管理、差异化服务等成熟的运作模式,这样才能有自己的竞争优势,才可以真正做到“品牌的力量”!

绿地世纪城优势明显,中心价值愈加凸显

从2010年落户生态新城至今,绿地世纪城取得了多项骄人业绩,在人气、成交方面表现突出。您认为绿地世纪城为何备受淮安购房者追捧?

绿地进入淮安市场,如果从拿地开始算的话是在2009年年底,真正走向市场、让大家所熟知是在2010年上半年。自2010年6月份首次开盘以来,绿地世纪城在淮安楼市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日光盘、彻夜排队抢房、连续三年居淮安楼市排行榜之首等等。

如果要问绿地为何如此热销,简单来说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绿地世纪城地处淮安未来中心所在——生态新城,潜力无限。生态新城北依主城区、南临楚州古城,处于城市几何中心,随着新城“四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淮中实小新城校区、绿地广场的交付使用、有轨电车的顺利开工以及各项工程建设的大力推进,教育、行政、文化、交通等配套正逐步完善,生态新城中心价值愈加凸显。

作为绿地世纪城的教育配套资源,省淮阴中学新校区、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等学校近在项目咫尺,以名校的文化传承、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一流的师资力量,让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这也是绿地世纪城的优势之一。

绿地世纪城交通优势明显,交通体系完善快速,业主出行无忧。项目靠近淮安标志性景观大道和城市交通动脉——翔宇大道、宁连公路和枚皋路,周边有沿翔宇大道8路、10路、26路、69路等公交线路,目前有轨电车一号线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将来业主无论是开私家车还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都很方便快捷。

生态新城或将是淮安城市核心区

随着经济的发展,淮安城市在不断扩容,出现了一批新兴板块,生态新城也是其中之一。您觉得生态新城的发展前景如何?相较于其他新兴区域,新城发展有何特色?

每个城市都是自己的形象及标志,个人认为淮安最能展示城市形象的地方就是翔宇大道和生态新城,这可能也是为何政府花大力气修建有轨电车、推进生态新城各项建设的原因之一。

相对于其他区域,淮安生态新城是未来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的重要载体,是长三角北部现代服务中心,淮安中心城市集行政、文化、教育、商务、体育中心于一体的“政商学”核心。根据规划,未来的生态新城是能容纳30万人口的低碳生态、功能完备的城市核心区,这一点是其他区域所不具备的。

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为 条件允许不妨一步到位

请您为淮安的购房者提供一些置业建议。

对于淮安市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淮安户籍居民家庭来说,可考虑将其中一套出售后再购置新房,以旧换新,或者以小换大,前提是看准机会、选对物业。

条件允许的话,“一步到位”购房是不错的选择,毕竟现在二套房、三套房控制比较紧,首付、贷款等各方面压力也比较大,预期等孩子出生或者孩子读书了再去换套大房子,不如竭尽所能,直接选购大户型。

一般而言,具备一定购房条件的外地购房者,因置业资金有限,首次置业一般会选择面积在60—90平方米的户型先过渡,以后再“以小换大”。

延伸阅读:

那些年影响了一座城市的楼盘——淮安的地标是什么?

2014淮安生态新城群雄争霸 火爆板块现状浅析

房企造城运动 淮安生态新城强势崛起中

“盛年”绿地:占据新城中心 分享规划红利

淮安高铁新城规划蓝图已现 生态新城或将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