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年淮安163盘放血测"市"总价减18万争博头彩

——房天下观察 第14期

房天下观察-淮安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4-01-10 00:00

[摘要] 1月作为承启12月的开年月份,淮安楼盘们誓要放血博新年头彩。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月,淮安市区在售、待售的181家楼盘中,有163家楼盘齐推优惠,其中优惠楼盘最多的区域当属清河区和开发区。

辞旧迎新之际,“开盘潮”也随之而来。据淮安房天下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1月淮安29盘预开盘,6500余套新房入市开局。较之12月楼市的平淡小憩,楼盘紧急入市抢收心理昭然若揭。

1月作为承启12月的开年月份,淮安楼盘们誓要放血博新年头彩。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月,淮安市区在售、待售的181家楼盘中,有163家楼盘齐推优惠,其中优惠楼盘的区域当属清河区和开发区。

淮安楼市优惠遍地开花 开发区“逼宫”清河

淡季去化并非易事,成功吸引置业者才是关键。2014年1月份里,淮安楼市优惠遍地开花,更有不少楼盘多重优惠叠加吸引购房者的注意,比如亿丰时代广场,岁末五重礼,叠加优惠可达2.5万。

随着区域内楼盘报价的蹭蹭上涨,清河区“置业”的头衔岌岌可危,带动房价飞速上涨的同时,也在逼退众多刚需置业人群。而此时,开发区乘机上位,力争刚需王位。

2013年末淮安房天下对网友的调查数据显示,开发区已经取代清河成为刚需置业的区域,50.55%的网友购房时将目光投向开发区。在刚需占主导的淮安楼市,抓住刚需,也就相当于抓住了市场。

开发区的“野心”早已明晰。近年来,开发区不论从在售楼盘数量、可售房源套数,甚至成交套数来看,都一直紧逼清河区。如今,开发区在楼盘优惠上同样毫不示弱。楼市攻防战中,开发区早已对下一任老大的“交椅”虎视眈眈。

开发区众多项目在原有“3字头”、“4字头”的基础之上再推优惠,总价减3万、优惠80元/平、2千抵2万,9折一口价……诱惑力十足。

延伸阅读:

2013淮安楼市“龙虎榜”:玖珑湾吸金4.33亿问鼎销冠

"论剑"2014:淮安楼市"生死劫"or"名利场"?

“新二线城市”淮安:房价依旧低位徘徊

游戏:开发区置业的喜与愁

"3字头"楼盘多线沦陷 淮安刚需盘迈进"4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