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由橙特价3456元起—欣园小区

房天下  2012-09-21 11:12

[摘要] 喜迎中秋与国庆,应新老客户要求,特推出第二批特价房,准现房3456元/㎡起,来就送礼,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喜迎中秋与国庆,应新老客户要求,特推出第二批特价房,准现房3456元/㎡起,来就送礼,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自由•橙北邻淮安市火车站和规划的淮安汽车总站,东接京沪高速淮安开发区出口,南邻淮安新市政府,淮安市三大动脉翔宇大道、迎宾大道和宁连公路紧紧围绕,占据淮安城东新城核心区位。

16亿元的投资,40万㎡的的商业规划,让自由•橙的潜力再次提速;随着11000户私营老板以及20000多从业人员的入驻,自由•橙作为小商品批发市场核心圈的最中心,将成为淮安价值的楼盘

售楼处地址:淮安经济开发区迎宾大道(原海口路)与合肥路交界处

销售热线:0517-8357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