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豆置业书画摄影大赛暨名家作品展即将落幕

——6月30日在红豆国际城举行闭幕

房天下  2012-06-26 13:16

[摘要] 怡情初夏,荷风飘香。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淮安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下,由红豆置业、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墨韵红豆醉美湿地”红豆置业书画摄影大赛暨名家作品展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圆满落下帷幕,6月30日将在红豆国际城举行闭幕式颁奖典礼。

怡情初夏,荷风飘香。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淮安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下,由红豆置业、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墨韵红豆醉美湿地”红豆置业书画摄影大赛暨名家作品展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圆满落下帷幕,6月30日将在红豆国际城举行闭幕式颁奖典礼。

红豆一月情 墨香满淮安

5月底,红豆置业力邀淮安各界名流逸士倾心创作,用心演绎。在精心组织下,为期一个月的文化大餐、精神盛宴饱受盛赞,市民参与度热情高涨,报名踊跃,每天收到参赛作品,据统计,报名参与者达1500人,共收到439幅绘画作品、372幅书法作品、236幅摄影作品。活动期间,淮安文艺界及书法、摄影名家挥毫泼墨,各展所长,向市民展示了各自难得一见的臻品佳作,使得市民对书法、摄影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市民的文化情趣和艺术品位。在为期一个月的大赛期间,红豆置业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富有艺术感染力和文化气息的互动活动,如“小小书法家训练营”、“名家笔会”等,使得参与者不仅能一览名师佳作,也能和大师们同台演绎,并得到了专家亲自指点,提升了市民的专业技艺,带来了较大的创作乐趣及积极性,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力。本次闭幕式将举办颁奖仪式,凡参加此次书画摄影大赛的市民均可获得卢米埃电影票一张,一等奖作品将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及3000元红豆置业购房抵用券。

双盘联动,86折限时抢购!

作为红豆置业旗下品质楼盘,红豆国际城与红豆美墅在大赛活动期间推出的一批超值特供房源,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秉持低总价高品质,高附加值大面积赠送、高、自住投资两相宜等特点的红豆国际城,作为开发区品质标杆,推出8套88折特供房源,35-108㎡兼顾单身贵族与三口之家需求。其中35㎡单身公寓,赠送6㎡阳光露台,总价仅13万起;而87㎡的跃层,5.8米挑高,使用面积达130㎡,首付仅9万元抢驻。而作为“江苏省园林式居住区”代表的养生大盘---红豆美墅,推出的8套86折高层准现房,涵盖113-147㎡臻品户型,首期高层将于今年10月交付,成为翔宇大道边抢眼置业项目,空前优惠稍纵即逝,美好生活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