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淮阴区将有6个新盘亮相 可推房源近万套

淮海晚报  2011-06-30 14:03

[摘要] 今年下半年开始,淮阴区将有约6个全新楼盘陆续亮相,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这些新盘的亮相,将会给淮安楼市带来什么?他们各具特色的风格及强大的后盾支撑,是否能赢得市场?一切有点微妙。

今年下半年开始,淮阴区将有约6个全新楼盘陆续亮相,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这些新盘的亮相,将会给淮安楼市带来什么?他们各具特色的风格及强大的后盾支撑,是否能赢得市场?一切有点微妙。

众多新盘推盘在即,策略各有不同

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6月开始,不少新盘“蠢蠢欲动”,准备在下半年陆续入市。据不完全统计,即将亮相的新盘共有6个,其中以热点区古黄河北岸、盐河北岸和新淮州中学周边居多,三个区域计划推盘量占到总数的70%左右,西坝和火车站周边新盘虽不多,但也各有其特色,一定程度上补充了区域的供应量。从各区域计划入市的楼盘来看,黄河北岸继续以品牌项目集中发力;火车站附近将一改“沉睡”状态,以大项目、大品牌等特色抢占市场;淮州中学周边和区政府周边则以亲民式产品挑战市场。对于价格,不少新盘尚未定价,但有项目负责人表示,会先给出一个意向价,看购房者的接受程度后再定价,也会参考周边项目,价格策略会更灵活。

产品创新多 房企实力强

据不完全统计,6个新盘的总建筑面积将近100万平方米,假设每套住宅为100平方米,则有1万套住宅供应,一场新盘斗争即将上演。如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市场,新盘各自的风格特色或将成为他们的有利武器。从楼盘特点来看,国信·金河世家,将打造独具风格的叠加和联排别墅,产品将充分运用项目河景资源;而作为“淮安20万平米学府名宅”的广城·尚书房项目,更是亮点颇多,因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即将成为淮阴区政府未来重点开发的集科研、文教、卫生、信息的核心地段,坐拥新淮州中学、淮阴师范学院等优质教育资源,建成后将成淮安市一个高品质的学府社区。另外,在这些新盘中,其开发商的实力也将在这场斗争中备受关注。这其中不仅有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知名房企,也有从未谋面的新面孔。虽然不少房企首次亮相,但实力不能轻易定夺,一切需在市场中见分晓。

竞争加剧 居住升级

今年以来,受楼市政策影响,尤其是贷款政策及市区商品房销售“一套一标价”的全面严格执行,使楼市中的观望气氛加浓,无论是购房者买房还是开发商推盘,都比较谨慎。有购房者认为,在政策不断加码的情况下,房价有下降的可能,因此,他们多数选择继续等待,保持观望;有的开发商在加推新品时,不再举办隆重的开盘仪式,而是直接加推,其推量也比较保守,保持在几十套。

6月初开始,随着一些新盘的陆续入市,楼市现状或将有新的变化,特别是9月份以后,更是今年下半年楼市最活跃的时期,楼盘开工奠基、开盘、加推以及举行各式各样的活动等,整个市场或将活跃。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一些新盘的入市,市场或将更活跃,竞争加大的同时,开发商也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提高购房者的居住品质。

(郑庆波 尤学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